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7 17:44:50|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ˍ開心與生氣中和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齁齁‵‵‵ 昨天拿成績單去台大
媽的 = = 那葛白目鄭浩文,成績單在瓜子那裡,自己不會去要噢 ? 低能*
不過我大人有大量,下次被我遇到,你就小心一點阿...
噢不,親爱的fish chen 謝謝妳昨天的棒棒糖@@ 很好吃噢,不錯噢 !
呵呵*

回到家,七點多飆去牙醫診所洗牙齒..
噢買尬,我的老天爺,超痛的拉> <

唉‵‵‵ 晚上回到家有遇到緒恩,跟他聊到一點多 = =
自己答應人家要叫我起床的,結果呢 ? 你這葛騙子
我不應該相信你的 = = 我好後悔... *

早上提早起來一直等到6:20,結果你都沒有打來,
害我好傷心,好難過... ˊ ˋ

下午因為有點點的無聊,跟宜靜,fish chen 就去阿黑她家玩...
回來的時候,我以為緒恩會在線上,
結果,期待落空了...。

老母剛剛叫我看著稀飯,機逼勒,我連荷包蛋都不會煎,
叫我煮稀飯 ? 去死啦*
還有楊先生,我是你的女兒嗎 ? 我在你的眼中還是人嗎 ?
每天叫我做東做西,我在看書也要叫我去做事情,
媽拉,自己不會去做噢 ? 東西還不是都是你弄亂的,叫我去收 ? 你搞三小阿?
想到就一肚子火,難得昨天那麼開心.. ˋ ˊ








昨天那麼開心,今天卻這麼的不爽,我想我要一直快樂下去,好像很困難ˊ ˋ

台長: *憂〃憂 ♥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ˍ生活雜記 ♥ |
此分類下一篇:::♬ˍ4/19不要上線  ::
此分類上一篇:::♬ˍ我很開心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