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9 20:16:20|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還是錯取自各別的堅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對夫婦。衣著得體,看起來頗有幾分金領貴族的氣質。

  丈夫說:直到小孩生下來,我才知道她整過容。我當時幾乎就以為這孩子不是我親生的!

  女人在一邊默默垂淚。

  主持人說:那你愛的到底是你妻子的人,還是心。

  這不是人還是心的問題,是她騙了我那麼多年,如果不是孩子,我很有可能這一輩子都蒙在鼓裏!

  主持人無奈地問:你難道要為了這件小事,放棄那麼多年的情分?她或許是沒勇氣告訴你這件事,愈是生活久了,愈是害怕真相被揭穿。

  男人滿臉疲憊,苦笑兩記回答:也許,但我沒辦法和一個假人生活在一起。

  始終不發一言的女人,終於掩面痛哭起來。

  有人認為真相就是真相,是客觀,越晚坦白真相,虛假的沙子堆得越高,崩潰的速度也就越快,毫無挽留餘地。

  有人覺得真相就是他所看到的,所感受到的,與外界如何評判,沒有絲毫關係。亦不必事事都去計較。

  生活一樣繼續,後者會更好也未可知。兩者最終的區別事實上僅僅取決於各自堅持的態度。

台長: ㊣純黑羊毛㊣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輕鬆小品 |
此分類下一篇:人生就是要瘋狂
此分類上一篇:同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