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5 15:53:42| 人氣112|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使與海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都叫我更新報台,老實說最近沒啥好寫的  
就來寫個最近喜歡上的歌吧

大家都知道我之前在玩魔獸世界, 而在那我認識了一個比女人還溫柔貼心的男孩-信信嗓 
因為,他的個性太溫柔了連我都自嘆不如,所以每次我都戲稱他叫信信美女,

前幾天,實在太無聊了,我叫他用一首歌來形容自己感情,他傳來了一首歌
梁詠琪-----天使與海豚

在音樂中,他緩緩訴說自己過去是個第三者,就像歌詞中的情境一樣
雖然心如此接近,但是卻有不能擁抱的悲哀
可是,就算結果一樣讓他再選擇一次,他還是會踏上同樣的道路

或許是歌太好,我第一次感受到其實要不要當第三者也不是自己能掌控的,一切無奈都身不由己
他們雖然無法結合,卻不悔相遇

http://mymedia.yam.com/m/860349

天使與海豚
作詞:鄭華娟 作曲:鄭華娟 唱:梁詠琪

我是天使 一個孤單浪漫的天使 
喜歡繞著地球飛 卻為找不到甜蜜愛情而心灰

你是海豚 海是座沒有圍牆的城 
仰望有彩虹的天空 你心裡有失去愛情的傷痕

當天使懂得海豚的傷悲 當海豚疼惜天使的心碎 
我們的相逢變得好可貴 我們在風中留下了喜悅的眼淚


天使好想去學會了游泳 海豚在夢裡飛到了半空中 
這樣的戀愛或許不輕鬆 可是只有你讓我深深心動

天使好想給海豚一個吻 可是情海那麼神秘那麼深 
海豚想給天使一個擁抱 可是天使的家住得那麼高


你是海豚 海是座沒有圍牆的城 
仰望有彩虹的天空 你心裡有失去愛情的傷痕

當天使懂得海豚的傷悲 當海豚疼惜天使的心碎 
我們的相逢變得好可貴 我們在風中留下了喜悅的眼淚

天使好想去學會了游泳 海豚在夢裡飛到了半空中 
這樣的戀愛或許不輕鬆 可是只有你讓我深深心動

天使好想給海豚一個吻 可是情海那麼神秘那麼深 
海豚想給天使一個擁抱 可是天使的家住得那麼高


天使好想去學會了游泳 海豚在夢裡飛到了半空中 
這樣的戀愛或許不輕鬆 可是只有你讓我深深心動

天使好想給海豚一個吻 可是情海那麼神秘那麼深 
海豚想給天使一個擁抱 可是天使的家住得那麼高

有愛就難不倒 我要對你好


台長: ㊣純黑羊毛㊣
人氣(112)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閑話家常 |
此分類下一篇:我內向!!???自閉!!???
此分類上一篇:雨天自high拍拍樂 哈哈哈

那就叫第三者跟元配PK

哈哈哈

就這樣
2007-06-15 20:19:36
章魚
羊~
我只能說感情不是自己可以控制的~
不是自己說放下就可以放的下ㄉ~
2007-06-16 19:12:01
莉桑
這段告訴我們 遊戲中充滿無限可能!!
羊快來第九封印的傑凡斯吧!!
我跟老媽等你黑!!
2007-06-16 22:15: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