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6 23:24:29| 人氣23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回家了 看图说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的.我回家了. 大口说不像我的作风 的确有点不想 但我就是回家了.

我就是突发性的心情不好 你们肯定不知道原因 其实我也不知道  别怪我 就是那么的突发..

 

某天我看过一本杂志星座说我会身心疲惫 需要休息 家 是最好的选择

所以趁着星期三下午 星期4一天 星期5上午 没课 我就回家了,

星期三下雨 冒雨我也选择走.

时间恰恰好 小胖也去罗湖了,就是这样..三个人去了看电影

好像叫‘孤胆义侠’吧..惊悚动作片.~ mdk 无聊极了.

不过也消磨了时间.~ 之后 无聊

后来胖爷被人一约就变成去福民皇岗那边吃川菜

在等人的不知道几个小时里 我们去了打机

我当然是玩些体力活.比如有一部机是新有的 就是对着个屏幕狂扔球那种

其实很好玩.,小胖就会一直和我玩那个,~哈哈

 

后来小胖打拳王吧.他超弱智的坐在了有香口胶的凳子上一直不知道 等他打完起来才发现,.哈哈.当时真是笑死人.于是乎 小胖就一直看着那凳子 看看还有那个傻b坐上去..~结果 在我们要走之时 真的有个人坐上去了...

等了好久才人齐出发去吃‘一品红’ 其实 我一吃辣就会飙泪的,于是乎我成了当晚最佳女主角..而后来的健是最佳男主角.~ 哈哈..其他人都可以面不改色 

其实真的很好吃.如果你们也吃辣 我们就下次一起去吧.哈哈

小胖吃这顿饭 吃得超开心.~即使他请客。 东西 地方 都正中他胃口.~

 

回来的路上发现有间店叫‘泰屋’我突然觉得好好笑.

其实在外面看人吃东西是这样的。~

 

——————

每次都是这样迷惑了自己的想法.

----------------

 

说回这段时间..

某三天 我们班上了erp沙盘训练课 我是CEO哦~哈哈

我们都很认真.~~ 同时我发现方潼的脑子很厉害.~哈

 

我就是直肠直肚的人.我不懂那些人为了个ERP可以说那么多废话是什么原因.还有不要老是自以为很了解别人而对别人做出批评.当我知道你们那么多废话 我是真的觉得你们 幼稚极了.

我和他们有点不搭.他们都是黑色打底我是蓝色 他们头发偏黑我的偏黄~哈哈.

第一天上这个课 大家都很听话的穿了院服,.其实院服还ok 只是突然全班穿有点搞笑,~


最后一天上这个课.~  将来 四人宿舍时我们。

 

心里是觉得对不起sky的.,始终我们一开始就说好 所以 我迟迟都开不了口.我不会用拐弯抹角的方式去让你发现 不过你最后却误以为我们拐弯抹角了.~唉.对不起你. 你真的很乐观 我想过 如果我是你.我真的会很不开心~   你的乐观 是我学不来的.~

谢谢你~

 


某天 黄薇来了深职 之后我们全体出动 西城。

 




这是我们新学期的第一次合影

 

三个疯了的女人.

这是3.18 大口的生日.~ happy birthday to dako babe.

 




3.23


3.23 晚 他们缺我这只脚.

--------

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想法.厌倦极了所谓生活.

...  ...

足矣.

我的生活.让我窒息.


台長: 翁x爬.
人氣(23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
女朋友.等我回去打救你把.
2009-04-01 22:15: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