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9 19:22:32| 人氣4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090119 随便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没出去.!上一整天的网..

 

我忘了说.前天.找到了邓亦瑾.

那个是我在沙湾小学时的朋友.那是最初的友谊.!

我很开心.~我想回以前.小学.

我记性不错的.~

会想到我以前经常去她家玩barbie娃娃.他妈妈是做银行的.

 

自从我来到罗湖读书后就很遗憾.

我在海丽前.在沙湾时 所建立的友谊因为我搬家了,因为我转学了.而渐渐淡去,.

那是遗憾.~

我总会记得以前那些同学的名字,我记得有的住哪里.

我去沙湾都去经过一下他们的家.

 ...  ...  ...

可以在高职遇回我最初的朋友.超神奇的.~

那是我小学的小学.比小学还要小学...

 

so hapi。just my feeling.

 

 

今天还和刘彬聊了会天.这年龄都爱认老.

我们是小学同学. 我们都回忆以前小学.

那么开心.那么能玩.原来长大就是现在这样,

他最近不顺.我希望他顺。~

 

————————————————————

最近心有冤屈。留有遗憾.

那是友情的.~ 哎..

剪不断.理还乱.

就如此.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找不到生活的重心,.过着失重的生活,累.~

 

我常想.何必把自己搞得那么辛苦.很多念头都是自己臆造出来的,我臆造些开心的.自己也就开心点,~别人活得那么开心,我干吗要那么不开心似的.~

我不是安慰自己.,只是不服气.怎么别人可以开心我会不行.

其实全在于自己的意念.~

天蝎就是悲观,可是不是事事都要那么悲观吧.~

开始讨厌以前悲观的我,就是一直认为自己悲观所以才会那么悲观.狼狈。

凭什么我就要悲观.

 

我说.之前说什么改变造型改变自己.要改变自己不如先乐观看自己.,可能就会发现我跟本不需要改变造型,~

 

 

 

现在我很喜欢我的中分了.哈哈.~

 

 

anyway.i'll be hapi.

 

i am papa yung.i am only one in this world.

 

 

 

 

我不累.我不累.

台長: 翁x爬.
人氣(4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chobbie。
你是我们的唯一。
papa。
你是唯一的天蝎的翁晓虹女士。

我爱你。
2009-01-26 02:16: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