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3 22:33:56| 人氣4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8-04-0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个烦恼.因为三个人.!
又是毫无意义的一周.

==================

冷漠冷漠还是冷漠.
我就觉得奇怪了.真的很猜不透.
让人很不知所措.
不喜欢这样子.失落.!
打击.

------------------
回忆.
很想念全哥.
发信息给他.
没回.又是失落.
两天后.复我拉
安慰.这样就足够了.
那些话我深深记住,
永远不会有距离.!!
好朋友,最好的朋友/
给了我最大的安慰.
重复又重复的看着信息.
感动.

------------------------
又是梦.
不间断.
告诉我.这是什么征兆.?
以前.从来没梦那么多,
现在.不间断的梦.!
脑海里.挥之不去的.
很想快点回到原轨上.
慢慢的放下.
本来可以的,可是.就是有意外.
快点快点.回到原轨.回到生活的本原.
噩梦醒来.
----------------------

沉重.

我又在选择自我放弃。

我要发泄.真的真的,.很讨厌历史.
真的真的快把我逼疯啦,!!!!!!!!!!!1
!!!!!!!!!!!!!!***

两个月,只有两个月了.
高考就这样.!

今天史..说”句号”
我想了想.不知道该不该个自己一个句号
真想快点快点结束.!
我都不开心.一点都不开心.
不画句号画什么...
笑.哈哈哈.

好没用阿自己.!废到死.
激气.丧气.


哎.可以去死拉.


--------------
忘了说.
听日清明.然之后.放假窝.
而且两日窝.神奇.!
真系好神奇.!!
但系,,放左..又..


----------------

语无伦次.

台長: 翁x爬.
人氣(4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巢b、
我相信你,
努力一定会有回报.

不许自己放弃自己,
我们都在的.
如果, 只要你出声,
我可以随传随到的.
只为你.

哈哈.
我要让你开心.
wait for me.
2008-04-04 12:49: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