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23 01:37:51| 人氣1,20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節日)今年有屬於全家的耶誕樹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在MSN就寫著 "今年決定買耶誕樹囉!"

子雁已經6歲1個月了 在這之前

都只是帶他們兩個去信義區看看耶誕樹而已

也沒很認真的想要買耶誕樹

今年子雁6歲了 也很有想法的說

想要家裡有棵耶誕樹哦!!

愛小孩的爸比當然也很願意

其實我們跑了兩趟太原路 (後火車站)

第一趟去 因為也累了 遲遲沒選定想要的

本來想買光纖的但又覺得有點貴

在上個禮拜日 我跟S說 一定要買囉~

這禮拜就是耶誕節了呢!!!

我們一直覺得愈靠近耶誕節買一定愈便宜

結果還好耶!我們上上禮拜去 人很多

樹也很多可以選 可是這禮拜去都少了好多

還好還是有看到喜歡的

且老闆也很阿沙力的一口價800 噗~~

我們再砍100,700成交 再來就選燈飾了~

(就在同一間店一次解決了)

選了黑色線的彩色燈 要700元耶!

我不大懂燈 覺得好貴哦!!!

不過可以用很久吧????!!!

再來我挑選了一包 "綜合的"250元

就是裏面什麼都有一些

可是那包不用錢耶!!因老板"沙米數"送我們啦!

 

趕緊來看照片及採買的過程吧!!

 

 早上先去買梓恩的奶粉

用快到期的點數換了兩個小贈品

梓恩拿電話

子雁拿環保筷

梓恩說要露牙齒給我照

本來滿喜歡這顆的(6尺)

但礙於家裡放不下只好找4尺的

這是四尺雪花松針樹

也是不便宜

每次出門總是一人牽一個

梓恩都黏我 子雁就會給爸比牽

有自動吹泡泡的聖誕老人

 

這邊整條路上都有賣

就在這間買了 跟著我們一起回家看吧!

 

 

打開囉~

 

當然是爸比組裝

 

老公真的很認真

我真的沒輒(攤手)

 

子雁、梓恩都想幫忙

 

 

 子雁很興奮啊~

 

哇~要完成了

 

 梓恩一臉想睡

 

組好了耶誕樹 再來就是不可少的配件啊

這些是我們的配件

右邊那一大包是店家送我們的免費

其他的就算我們100元

 

 這一包要250元啊好像還滿豐富的

 

 子雁挑的紫色小球球

 

老公挑的繞樹串(我亂講名稱 哈)

 

 

 點燈囉~~~

 

那包裹面竟然有面具

梓恩就戴起來了 呵~

是不是好適合~

 

爸比又買了車車給他

他是閃電麥昆控、三菱車子控

黃色、紅色車子控

(不過他最近一直說BMW的車子好好看 哈)

 

 

 

先擺上小小東西

 

 

有參予其中真的感覺很棒!

 

這個很天才要講一下

梓恩看我在拆配件 結果他以為這個也要拆XD

真的很令我傻眼耶!!!

重點是我也手拙 根本組不回去啊~呵呵

 

大概完成了先照一下

 

點燈照

  

 

我還放上照片哦!!!

是看了太后的BLOG想到的好點子

(我是學人精 哈)

 

 

地上的禮物都是空的

我和子雁一起完成的(爸比包了一個)

一看就沒有美術天份啊我

 

這是有用上紅色絲絲的樣子

但後來覺得很雜不好看就拿起來了

 

夾上照片真的還不錯!

   

 

右邊掛著的是子雁自己畫的     

 

梓恩後來真的累到睡著了

且還在用奶瓶喝牛奶

已經一直跟他說牙齒會壞掉的嚴重性了

他還是一直吵 真是不乖的小孩~

 


雅雯碎念:

終於在耶誕節前將這篇趕出來囉~

湘婷說的對 我不寫就拖個幾個月沒寫

一寫就可以生出好幾篇 哈~~

想到湘婷就想去看她啊~~~

希望大家都能有個快樂、幸福的平安夜啊~

 

要來寫宜蘭行的腳踏車了

因為有去看信義區的耶誕樹哦!!!

 

 

台長: 雅雯
人氣(1,20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 個人分類: 特殊節日 |
此分類上一篇:最親愛的老弟-志豪結婚記1/30(飯店篇)

大雄
聖誕樹耶…
聖誕節就是要有聖誕樹才應景嘛…
我也一直在考慮買個聖誕,結果,又是想著想著…
今年還是來不及了…
等明年吧…
祝妳們全家聖誕節快樂哦^^
2010-12-23 22:43:32
版主回應
呵~~我們之前也是這樣 想著想著又拖過了一年 不過今年的行動力很強 敗了不少東西呢!!呼呼~~~
期待你們明年的聖誕樹哦!!!
你們家的餐桌超讚的 我也有去詩肯柚木看過哦!!!
2010-12-25 01:10: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