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04 02:08:39| 人氣62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冷意的11月來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30(二)

我終於用好FACEBOOK名片貼了

最近用FACEBOOK用的很勤 原來還挺有趣的~

也可以多關心朋友  也感受到被關心的感覺~~

唉~還是很沒心PO文章 一下子要等照片 一下子要上傳

希望我能振作點啊~~

文章封面的包就是我又好想要的包啊~

(老公有聽見嗎??噗~~人家就還少一個黑色的包嘛~

淺色的真的太容易弄髒 哈~~~)


11/25(四)

哇咧~光是用一個FACEBOOK的名片貼就搞了好久

重點是還是用不好 為什麼沒客服電話啦!!

 

梓恩怎麼這麼壞 老是沒事有事的就打他姊姊

會不會打習慣啦~~~

今天又狠狠的修理了他

打他屁股打他手心 他嚎啕大哭我都不理

後來乖乖的上床睡覺 唉~非得要用兇的嗎? 


11/22(一)

我真的很不乖 都漏了好多文章沒寫~

有時候心情真的很煩躁 不想動腦

只想看一些人寫的文章及BLOG 再去好好睡覺~

也許這些都不是很有營養或都是血拚的文章

但我只是很單純的做自己留一點時間給自己

覺得這樣就會讓自己放鬆吧!!!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寫東西的~~

也許貼上來的都已經是過期的事了

但總是給自己留個念 希望能趕上腳步吧!


11/21(日)

今天是小寶貝梓恩的生日

他依舊很不乖 每天都能跟姊姊吵架似的

柏謙表哥有回來 他好開心~

中午去吃"品田牧場"吃到飽吃到撐

還有可愛的工作人員小姐幫梓恩唱生日快樂歌~

不過他當場顯的很害羞 呵~

兩位姑姑都有送梓恩禮物 真是幸福小孩啊~

下午因哥哥要回去了(我則睡著了耶!突然好想睡)

兩個小孩聽說有哭 都捨不得哥哥要回新竹了

真的很喜歡很愛哥哥說~~

我睡到3點左右 子雁沒睡覺就帶她去小藝妓那邊

我很喜歡那間店 雖然小小的但很有溫馨感

也跟我喜歡的小店風格很像 希望她能生意興隆哦!

還交關了兩件衣服,不過都是我喜歡的版型很好看哦!

我再照相下來 子雁的那件粉色長上衣也好特別漂亮哦!


11/19(五)

是小藝妓的童裝店開幕了

真的很恭禧她啊~

而且裝潢上我好喜歡 好溫馨的小店啊~

而且她進的都很有眼光 (我都愛啦~)

最近怎麼都有朋友來我家附近開店啊~

我要不要加入戰場啊~~哈哈

說真的開店壓力很大啊~

我還是要做朝九晚五 週休二日的工作啊~

 

小真一家三口也回來了

最開心的就是兩隻小鬼了

跟著哥哥前哥哥後的~~


11/13(六)

今天是乖乖的生日啊~~

我要當第一個祝牠生日快樂的人 哈~

 

這是惠君載我和天倫及子雁去兒童樂園的照片~

真的很乖的乖乖哦!!!

 


11/12(五)

今天是小姑小真的生日哦!!!

在msn也先打上 回家時要告訴子雁和梓恩

然後差點忘記打電話 在11點半時打了過去

(都忘了不知有沒有吵到他們 哈)

結果請子雁和梓恩跟姑姑說生日快樂

他們兩個不知在害羞什麼

聲音小的跟螞蟻一樣 吼~~

平常吵架講話大聲的跟什麼一樣

老要我一直喊一直叫的

只不過講個電話也可以變的像小綿羊一樣 噗~

 

今天才仔細的聽了吳克群的"絕對不放"

歌詞還不錯耶!!而且配上這樣的曲還真適合 厲害!!!

 

突然很愛這張 放一下 哈~~

 


11/11(四)

先插播一下今天最新票數

梓恩和子雁怎麼票數愈差愈多  呵~~

不過沒有關係 兩個都是我的寶啊~



還有今天是sogo週年慶啊~

不過我沒有要買什麼東西啦!

(平常已經很會買了 ^.^)

老公買一雙經典的帆船鞋 特價 很好看哦!

 

我好愛這張照片啊~~感謝姿君幫我拍的~

 

 

coach的秋冬款包也好好看啊~



11/7(日)

今天是幫乖乖過生日 牠是11/13生日啦!

雖然我很怕牠 但還是要祝牠生日快樂

有好多人幫牠過生日哦!!!

可是其實我不大懂為什麼唱完不能拍手

我在想會不會是那個…唉~~~~

我希望牠能再多陪乖姐一些日子 真的~~

 

這些都是大家送給乖乖的禮物

都是吃的耶!!呵呵

而且還沒重覆的 真的好厲害


 

嘉凌家的蛋糕絕對是品質保證

而他們新買的那台車 也很美耶!

(整個放錯重點啊我~~)


對 我竟然敢靠乖乖這麼近 呵~~

其實拍完就趕快起身了 噗~~~



我硬要擠過去一起拍 哈~~

姿君快傳授我自拍技巧啊~~

我要速成班的哦!!沒辦法 我太笨了啦!




11/6(六)

晚上去IKEA 已經確定要買一些東西了

希望家裡能好好擺放整潔

不過去時也有點晚了 打算明天再去一次

下禮拜的目標是要把夏衣收好拿出冬衣啊~

 

兩個小孩真的好吵啊~

我真的有點不知如何教梓恩了

每次都要搶姊姊的東西

每次都要打姊姊

每次生氣都縐眉頭插腰


11/5(五)

今天有新兵日記 本來已經有幾集都沒迷沒在看的~

但今天這集有懇親會還滿有趣的~

羅剛真的還滿帥的耶!哈~

而且我會被阿龐笑死

我好像還猜對了 那個要相親的男子是同性戀啦!


11/4(四)

今天子雁有跟媽咪到公司來

因為子雁班上有腸病毒兩例所以又要停課啦!

老板出國不在也詢問過可以帶來公司

省得她在家裡跟梓恩老是吵來吵去

阿公阿嬤也快受不了了

我真的是改不了 飯後要吃甜食的習慣啊~~

在以前的公司養成的~~真的很難改啊~

尤其我又超愛吃巧克力的 真的很難有抵抗力啊~


11/3(三)

這個月是梓恩的月 21號就是他3歲生日囉~

還沒想到要怎麼慶生耶!

可以吃巧克力蛋糕嗎?呵呵~

之前為了子雁結果買了草莓的"粉紅豬"蛋糕~

是還滿好吃的啦!但人家還是愛吃巧克力的啊~

話說梓恩最近真的超皮 又有夠番的~

快不知如何教他了 每次修理了他

他就也要回打我們(阿公阿嬤)

怎麼會變的這麼壞?每次都好好說他還是不聽

就會被爸比修理的半死 唉~~~




11/2(二)

剛好有個空檔 帶子雁、梓恩去看牙去塗氟~

兩姊弟兩樣情 一個是開心說要去看牙

一個是哭著不要去 說要給媽咪刷啦!

當然還是得拎去 不然我怕我婆婆會被梓恩盧到

因為梓恩都不愛刷牙 每次都要我"輕輕刷"

那輕輕刷是怎樣刷乾淨啦~~每次我耐心已到一個極致

我也會有點不高興

說一些"你牙齒會蛀光啦!""叫牙醫刷好了"…等的話

給牙醫師看了果然是還沒有蛀牙啦!

但有點危險 連子雁已經算是乾淨的了

也還是要媽咪再檢查一次再刷才行

這個工作真是不能馬虎啊~~~也不能偷懶呢!





對了 子雁已經滿六歲了 所以去長庚塗氟

要帶銀子1000元正哦!

我聽到醫生說時 我還後退了三步 可怕!

至於梓恩就只需要100元啦!

所以塗氟的費用只有5歲以下健保有補助哦!

不然可要自費1仟元啊~~~

其實塗氟能預防蛀牙 也沒有得到很正確的消息

只是抱著"有塗有保祐的心態~"可是塗個"草苺果醬"

就要1000元 我會暈倒~~~


11/1(一)

照片一堆都沒整理 好煩哦!!

要加緊腳步了~~

而且都沒寫新文章 太怠惰了我

也很想跟姊妹們一起出去聚會啊~

最近超常穿的BF褲 太適合我啦~~

已經替它拍了好多照片~

也該來寫一篇 哇 我拖好多事哦!!






台長: 雅雯
人氣(62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手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日記)12月了要來振奮一下了吧!!
此分類上一篇:開張了 我的10月小日記

小雯仔 :
我依然在等,我仍然痴痴的等,.....
等著照片,等......
2010-11-23 10:36:57
版主回應
好啦!看在你痴痴的等的份上就………再繼續等一下吧!!哈~
我要來整理了 真的 ~再等……一下吧!!呵~
2010-11-26 01:06: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