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8 22:01:08| 人氣70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月穿著(不敢說穿搭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現在是12月了~

我…太拖了啦!

還是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01

最近很愛戴髮窟

 

裏面那件是很深V的背心

(我竟然敢穿上~因覺得小性感啦!)

配上香香風的小外套

還可以小正式~

 

   

 

02 

今天穿亮寶藍色長上衣

配墨綠色西裝棉質外套

 

 

插上口袋也可以休閒

覺得這兩色配在一起還不衝突

 

我在寶藍色衣服裏還加了一件黑色澎裙

(這張有看出來吧!!!)

 

03

米色緞面材質上衣

加牛仔短褲

(我太愛將袖子捲起來)

還有外搭一件黑色短版毛外套沒拍下來啦!

 

04 

黑色棉質內搭上衣

加紫色短袖毛料上衣

(有亮的感覺吧!)

看起來也有比較瘦吧!

 

05

一樣是寶藍色長上衣

不過是配上玫瑰圖案毛料裙

再加一件墨綠色長版風衣外套

06

我是想照可愛的蝴蝶結啦!

最近也很愛裝可愛說~

 

而且生女兒的好處就是可以跟

女兒一起共用髮飾、髮圈…等~

以後還有衣服分享啦!好幾件衣服小紅豆都先預訂了

07

紫色長版披肩長洋裝

這件好好看哦!隨便穿上很有型

 

也要抱著梓恩照一下

(他那時候在番啦!)

(子雁:媽咪都沒抱我)

 

腳上的這雙絲襪

不是我在說~超好穿的啦!

好像是福袋裏送的

還是日本製的真的穿起來有差

不會很緊、不會不舒服、不會有悶悶感

 

這天比較冷有穿上深藍色大外套

這件可是公公做給我的哦!!

超保暖又超好看的~

但那 個肩膀好像寬了點~~

可是婆婆本來還說我最近有變胖

還想說要幫我用寬一點咧!

全部扣起來的樣子

08

再來是這件懶人穿搭衣

一件就搞定啦!

假三件式的咧!

不管是單穿當洋裝

或是搭內搭褲、褲襪都相當適合

  

我還去拿了一雙紅鞋來配~

好久以前買的~還沒穿過耶!

 

很好看的一雙紅鞋 還是卯釘的~

今年大流行啊~~

 

近拍一下這雙鞋子

 

前面的金色珠珠好可愛

走起路來會搖搖咚咚的~

但是不會覺得墜墜的很重

 

後面的樣子

 

是不是單穿也有種小性感呢!

(其實是我太矮吧!!呵呵)

 

腿是要來保養一下了~

 

09

這個是要介紹

我也適合老爺褲啦!

這件褲子穿了好多次

 

只要搭配短上衣露出那一截卯釘就很好看了

 

換另一件短版上衣外套

(有蝴蝶結的)

這支手錶才80元啦!真的好便宜

 

10

我穿的是深藍色風衣

實在太黑了看不出來

11

裏面那件米色蕾絲的內搭

也是我的愛啊~很好搭

 

12

今年我好愛配皮衣~

好像都很配啊~又懶就都拿來配啦!

13

拚接牛仔格子背心裙

還在試怎樣搭才好看

14

今天穿黑色蝴蝶長洋裝

配香香風外套

就分享到這邊啦!!!

還在努力的學搭配衣服~

畢竟要把現有的衣服

再穿出自己的味道比較重要啊~

台長: 雅雯
人氣(70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雅雯的543 |
此分類下一篇:(花蓮)三天穿著篇
此分類上一篇:(飾品文)有冬天的FU~

庭佑ㄉ娘
希望常看到這種穿搭照分享喔 ^_^

看的好過癮喔...
妳搭起來的衣服就是好看!
2009-12-10 09:08:37
版主回應
我太愛妳了說~我逢人就說
妳是我的頭號粉絲耶!!
2009-12-20 22:10: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