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3 00:46:00| 人氣345|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月(1~8號)小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 1/1(日)

梓恩看到姊姊夾髮夾

也吵著要我幫他夾~

是不是夾起來還滿像小女生的 呵~~

  


發現子雁的腿還挺長的~

就幫她拍了好幾張美腿照 呵呵

不過表情不大優~~

下次要好好訓練一下

 


今天的米朗琪下午茶体驗

真的很不賴說~ 

不過竟要等上2個半鐘頭~

這間店還真厲害耶!

小紅豆對於三明治和草莓鬆餅

都表示極高的肯定~


11/2(一)

晚上回家時還真有給它冷耶!

還好有圍圍巾~(斑馬紋圍巾最近是我的新歡)

不然會冷到"劈劈挫"

去接子雁時也怕她會冷

硬是在裏面再幫她加一件衣服

(剛好今天在公司樓下有買了兩件)

子雁:媽咪我身体不冷了 但手冷耶!

和我一樣都是手冷腳冷的体質

晚上婆婆還特地用了湯來幫我們補一補

那個肉質還真好吃咧!!湯更不用說了

喝下去一大碗就直暖胃了~~

子雁也愛喝愛吃說~~


其實我是想照我的相交夾(香蕉夾)

我之前一直以為是香蕉夾說~

後來爬了幾個格友的文才發現

大家都錯的很嚴重 哈~~


為什麼日本原裝進口洗衣機

怎麼還會那麼會打結啊??

真的很煩說~~~

就像廣告的那位女主角一樣

都要一直拉一直拉 ~~


之前庭+佑的媽在msn跟我說

:你怎麼穿都正耶!隨便搭都好看

如果我有像妳一樣的身材

週年慶我肯定敗很多~~~(我今年沒敗哦!)

呵呵呵~真是大好人也太讓我高興了吧!(灑花)

其實我的小腹根本就偷偷跑出來見人了

有一次在樓下打電腦 公婆的熟客王小姐

還問我是不是又懷了第三個 噗~~~

我只好尷尬的說 唉喲!我真是太胖了

小腹都忘了縮~~(繼續若無其事的打電腦)唉~




最近也愛看別人的穿搭文

覺得自己衣服夠多了 但若不會搭配

就會一直想買新的~所以如何搭配真的很重要說

要努力搭配出更新的穿法 這樣隨時都

感覺在穿新衣~~~


11/3(二)

晚上帶子雁去試上"新藝樹美術班"

7點帶她到教室後 我簡單的照了幾張照

就先回家吃飯囉~~(她已經先吃飽了)

等8點半再去接她就好~

子雁覺得還不錯 也很有興趣 就上吧!

一堂課450有打9折 要先付13堂課的錢

不過因為是季末了 所以可以等上完三堂課

再付就好 如果後面這三堂覺得不ok

也可以只要付三堂課的錢就好~

 


梓恩今天又不吃飯

喝甜的仙草湯就要 我真的超擔心他的牙齒

所以不管他哭的多大聲 我都得硬刷啊~

他現在84公分 11公斤左右

有點矮 有點瘦 也沒有小朋友該有的大肚子

婆婆很苦惱 他為什麼都不吃飯呢?

我們就給他吃表飛鳴細粉的~

他們兩個都很愛呢!因為甜甜的很好吃啊~

 


11/4(三)

今晚我還滿開心的~

很想把家裡都搬空來吸

我也是很想將家裡清潔好啊~

可就是懶病發作有了這個小幫手

應該會持續一陣子都愛打掃吧~~哈哈哈

目前還不能透露

晚一點再說 呼呼 (搞什麼神秘啊我)


我才剛說完今晚很開心

馬上想到我今天晚上明明很生氣說~

那個時段是(7:00~8點多啦~)

因要跟活動組的家長碰面

子雁跟梓恩怎樣都要跟

上次帶子雁和梓恩去吃米朗琪

已讓我火很大~~

子雁愈會講話愈伶牙俐齒 很愛講"可是…"

我真的有時會被她打敗

例如:我不準她倒我的茶壺(因怕她打破咩)

結果就倒了一桌上 當然很生氣就罵她啦!

她竟回我:為什麼媽咪可以 我都不可以

吼~來人啊~拖出去斬了 (心裏的話~呵)

其實我真的超不能忍受小孩頂嘴的

如果她:媽媽我跟你說哦! 我還可以接受

我超不喜歡她這種目無尊長的態度啊~~~

被我修理了之後上了公車還跟我說媽媽我愛妳

唉~~如果愛媽媽是這種方式真的不大對哦!

我有時會說訂巧虎都不知在看什麼的 不要訂了

巧虎真的都有教啊~怎麼我比你們還認真~

反正今天兩個人又在吵架了

感覺到四面八方都有眼神投射過來關注

我又不能發大火 

要回家了 梓恩又要走別的方向

通常我是會當作散步 就帶他走他要去的方向

但今天真的有點累了 我想直接回家

還好AMY媽咪幫著我 也跟著我們一起走

才順利的回到家 不然不知他又要番到何時

志勳媽咪是差點拿不回她的便條紙~

被梓恩硬拿 不過後來他又主動還給志勳媽咪

到底是想怎樣啊~~~一下聽的懂一下聽不懂~


11/5(四)

最近子雁很喜歡唱的一首流行歌

是光良的"童話"~~

每次她都問我怎麼唱

然後我都還沒唱完 她就說好了好了

媽咪妳不要唱哦!!真是的~~

對了,我們在車上也會聽陳奕迅的歌

她有幾首都特喜歡 還會跟著唱咧~~

果然有遺傳到媽咪的愛唱歌

但歌喉嘛~~~~這個我再觀察一下

"我願變成童話裏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 變成翅膀 守護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裏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晚上看了一部珊卓布拉克主演的

"亡命感應"  還不錯看耶!我滿喜歡的~


今天梓恩又不吃飯 公公怎麼叫也叫不動

一直騎著他那台扭扭車飆車

有時他還故意去撞店門口的玻璃門

真是受不了 也是當場就糾正他了

他還笑笑的 皮皮的 賊賊的 

只要一被罵就過來喊"媽媽…媽咪…"

真的還滿會看人臉色的


11/6(五)

今天怎麼那麼忙啊~~

公事忙 私事忙 不過因為明天就要放假了

心情上還是ok的啦!!!

對了 我是子雁班上的家長代表

所以會有一些事要做 要開會~~

不過我好像不是很了解運作及流程

還好大家都挺nice的

不然我超容易緊張的我~~~

星期五的穿著

 


有點晚了才看到停車場驚魂夜

我果然很愛看這種片啊~~

雖然心跳會加速 小鹿會亂撞(有這種形容詞?)

但還是很愛看啊~~~


我老弟真的有在看我的blog耶

還有挑到一個錯字 算他厲害

也有點小感動

我弟還說他訂婚那天

他岳母說我很漂亮耶!(轉圈 灑花)

(s:唉~人家只是客套話 妳老愛當真)

(雯:切~你就不能好好誇獎我嗎??)

我爸竟被我弟的大頭擋住了 呵呵~


11/7(六)

梓恩現在半夜還要起來喝奶

尤其是那種2點、3點的~

我要暈了我~

還要抱著一盒彩色筆睡

還有還有 以前子雁是會一定要

咬著一條小毛巾睡

 

現在梓恩則是一定要圍著他的小圍肚

才願意睡 很盧說~


晚上住"悅豪"精品旅館

其實就是MOTEL啦!

我第一次住說~

還滿好奇 特別的~~呵呵~~

晚上吃了不怎麼好吃的泰國菜

有外國人裝扮成小丑的樣子

用一些氣球送給小朋友~

所以我們的車上多了好多造型氣球哦!!

 


11/8(日)

悅豪的早餐還不錯吃耶!!

一份是中式的一份西式的

子雁喜歡吃火腿、玉米濃湯、柳橙汁、稀飯、

肉鬆、吐司…

梓恩較晚起床 但他只想喝柳橙汁

真的是飲料控耶!!我快受不了了~

在外面就算了 家中不能再有其他飲料了~

他還是要喝牛奶說~

這陣子又不愛吃飯又愛喝奶了

不過在外面餐廳用餐的話

他又會想扒白飯了~就是想自己來~

通常都是弄的整身  就讓他自己來吧~

頂多換個衣服 通常這樣想比較不會生太多氣 呵

中午吃"鼎王"麻辣鍋

真的是好好吃啊~~~

它的辣鍋的鴨血我一直吃

我們點了鴛鴦鍋 (小辣)

牛肉片、魚餃、手工丸子、高麗菜

油條、蛋餃 我還有沒有沒寫到的啊~

好像就這樣吧! 這樣就夠多了 吃好飽哦!

整個餐廳的佈置也很古風 應該再多拍點啊~

(每次都嫌拍不夠多 呵呵~~)

 


晚上睡覺時我被梓恩煩死了

他的圍肚子的拿去洗了嘛!!

是在晒了 但還是濕的啊~

他一直哭一直哭 一直要那條圍肚子的

我後來很生氣就去將那條濕的

就圍在他的肚子上

我說:你看看是不是濕濕的~

真的是受不了他耶!!!

被我罵的他還是一直哭一直哭

還一直喊著"爸比"

我承認我是有小打了他一下啦!

而且我也覺得是該換個人來哄他了

果然爸比哄了一下他就睡著了 真是的


台長: 雅雯
人氣(345)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隨手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11月(9~15號)日記(內有拍賣衣)
此分類上一篇:10月(26~31號)小日記

有志氣舅豪爽
老姐:說實在我看了你紀錄兩個小鬼的點點滴滴,實在很佩服你也,我想我跟阿如以後會不會也這樣ㄋㄟ?!

我想很難吧!我們兩各實在沒這各耐性,各何況也沒有這麼好的文筆

甘拜下風!!
2009-11-04 11:53:22
版主回應
這個名稱還不錯~一看就知道你是他們的阿舅 呵呵~
不過也太偷懶了吧!還複製一樣的留言內容 哈~
2009-11-04 13:19:33
庭+佑ㄉ媽
我看著看著 突然看到我們那天對話 差點沒噴出早餐~ 哇哈哈哈
我忘了要在妳這留這句話說"怎麼搭都好看" 然後妳先幫我寫了 ~ 哈哈哈
不過這真的是我內心話啦~ 期待妳的不同造型喔
妳應該可以稱為"百變女王" 呦
2009-11-05 09:38:36
版主回應
哈~我很感動呢!!!
沒有百變女王啦!
就現在比較會挑衣服了
知道什麼樣的適合
穿來會顯瘦 所以自然就覺得好看
一直想說就算當了媽媽
也不能忘記裝年輕啊~
也要適時的打扮
但有時候眼角的小細紋一直跑出來
真的很像把"它"踢回去說~~
我要買眼霜了啦!一直在懶中~~
2009-11-05 13:23:33
庭+佑ㄉ媽
差點忘了剛剛要跟妳說的
梓恩的眼睫毛真是長到~ 有夠正的啦... 怎麼男孩子睫毛也能那麼長... 像電眼殺手
2009-11-05 09:40:12
版主回應
對啊~~幾乎每個人都這樣說
他的超明顯特徵:眼睛大 睫毛長 耳垂大(都說我們會好命耶!
靠他癢就好 我個人不大信這個 畢竟現在是我養他 哈~~)

可是他也有三好:

1.好瘦
2.好矮
3.好難養
哈哈哈哈哈~~

補充一下:他的睫毛沒剪過耶!
因子雁小時候有剪過~
本想試驗看看 會不會也這麼長
但大家都說男生 不用啦!
所以也就沒剪
沒想到 夭壽長~~~呵呵
2009-11-07 01:02:07
二個孩子的媽
梓恩很好動,吃進去的都消耗掉啦,除了營養,還要多給點熱量....剛看了生長曲線,身高體重大約在15%,是偏低了些,但還是及格的,可以與醫師討論看看可否吃些可以開胃的藥。別太擔心,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2009-11-06 00:04:37
版主回應
恩恩~謝謝啦!!我看很開的啦!!呵呵~
我婆婆較失望說~~(沒成就感)
2009-11-10 13:07:19
maling
那毎家事幫手..會不會就是..
掃地機器人呢....^^
2009-11-10 02:40:25
版主回應
虛~~要小聲哦!!!呼呼~
2009-11-10 12:30: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