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0 14:20:52| 人氣11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九份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六點多起來 實在有夠睏 我跟大頭7點多到 好快 ”接著裴琳也剛好來了
接著就是等 那兩位一直說不會走的..後來過沒多久到齊了
阿花一直說她沒遲到 貝貝也說她也沒遲到 所以不要請飲料 總知道最後變成我的錯= =+ 後來去7-11 買吃的 SHIT 我被茶葉蛋燙到 很痛 後來有起小小小小小水泡

後來我們走向第4月台 上了火車 好興奮 突然也不睏了 大家再拉D賽 拍照片
好不熱鬧阿 哈哈哈 對面的小朋友 還一直看我們 一直笑 一定是認為我們很好笑 我也這麼絕得 噢~*

終於最後我們到了瑞芳 可是下起了一點毛毛雨 後來去坐公車 到了黃金博物館吧.. 反正就是去參觀 有太子賓館 整個很大的地方 全部都是日式
我們還看到了茶壺山 一開始我們把它命名為大姆溝 因為看到側面沒看到正面 .. 還拍了影片 後來我們又坐公車 到了九份 進去了一家魔術店 看它變的很厲害 於是也心動買了3套魔術 反正就是有被騙的感覺 但沒差啦 當作是紀念

後來還巧遇黃吉村他們 真的世界好小阿 哈哈哈*

我們還去吃了 阿柑姨的芋圓 很好吃” 人都很多 桌上也很多很有趣的留言
吃完之後 還到處逛一逛 最後我們坐火車回家摟

真的滿開心的今天 雖然回程坐火車時 貝貝靠著我左肩 花花靠著我右肩..
我就索性頭往一邊頃斜 到最後我左右肩膀都好酸 我的頭也超酸...

酸死我了

後錸跟大家到別之後 我跟大頭做221從台北車站回家 噢 SHIT 一路上 超想尿尿 路程還好遙遠 真的憋死我了

總而言之今天起伏變化很大 哇哈哈哈

台長: 卜ma*
人氣(11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我喜歡這種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返校 & LOOK MOVIE
此分類上一篇:好像

Yamashita Hana
哈哈對不起害你肩膀酸了
可是我真的睡著了
卜卜的肩膀好好躺..
我還一直克制我不准流口水~
哈哈辛苦拉

要在出去玩噢
2007-05-21 14:22: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