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30 00:08:10|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BL球賽1/2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 我的陳信安 終於甦醒了 !! 這場打的好!! 厲害厲害!!


今天跟圓和猴子AND他朋友 去看球賽 人爆多..好險猴子的朋友有佔位子
然後準備進場要拿加油棒 必須要拿一個球鞋磁鐵 要答對是哪一隊NBA的標誌
不過也太簡單了!! 哈哈 那位男士還特地拿給我最簡單的 !! 謝啦*

進場之後首先達欣跟緯來 也很刺激很棒的一場球賽
成功阻止緯來連勝 哈哈 厲害厲害 而且還是小四(蘇翊傑)的生日 生日快樂!!

東風對東森 ...我只能說 簡嘉宏 是我跟圓愛討論的一個梗..他太好笑~~
那位東森湯瑪斯 很厲害 真的不是蓋"

至於最後一場裕隆對台啤 我支持裕隆 但我愛何守正 ~~
很精采的球賽 真的是到最後關頭都還不知道鹿死誰手 "
真的很厲害台啤
信安回來後 裕隆將變得更厲害!! 嘻嘻..^^"

反正裕隆贏了 也看到一場好球賽 !!   




棒棒棒〃
加油!! 你真的太帥了

台長: 卜m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我喜歡這種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聯誼是吧"
此分類上一篇:又是烏鴉吃到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