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8 00:04:11| 人氣13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聯誼是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泰山高中的聯誼
一開始很...尶尬 氣氛很悶。
可是到後來就很不錯了”
已經沒有一開始沉悶氣氛
可是我點的那份餐 還真的不好吃耶!! 難吃死了 可是還把飯給吃完
不然太浪費了 !! 客棺您說係母係阿

後來大家在玩國王遊戲 哈哈哈
整個很害羞

他們有一個男的 超耗呆.. 整個很好笑 說好要叫1-13
他卻叫 14 真的很爆笑耶他 而且他還一直抽到國王 反正他很好笑就對了


後來大家玩阿玩 玩到快10點
就回家摟 !! 今天聯誼成功 ㄎㄧㄜˋ

雖然..........哀........。

然後再等公車= =+就遇到死老頭” 講一些變態的話 心情就不好
想說算了 那我不搭公車了 走去別的地方搭計程車
今過ㄧ家賣糖的店 就發現一位男老闆 很生氣的在吼一個老爺爺
原來是那位爺爺 他想拿幾顆糖 可是好像沒付錢..然後那個老闆就兇他
有關係嗎!? 他是老人耶 也只不過拿幾個糖而以 你就那麼凶
我看你剛本就想打他了吧 旁邊有一位歐巴桑就好心要拿錢給爺爺幫他買
老闆又在那邊大吼

靠!!

越想越氣 好顯那位歐巴桑把那位爺爺帶走了 歐巴桑你是位好人

然後我坐上計程車.. 回家

發現 好樣的 司機給我繞路....................................
SHIT
火了
到家之後 去全家買東西吃 買了74元 可是店員沒給我KEROROR磁鐵
一定要75嗎!? 少一塊都不行喔 真的很吝嗇
總之人衰
會連續發生衰的事

......

白目貝還沒聽完我的話 就先下了 !!


白目 我也要去睡了 掰 哈*

台長: 卜ma*
人氣(13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我喜歡這種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多折騰人的稻江盃
此分類上一篇:SBL球賽1/28

妞王
你不是說完了...
哈哈哈!!!
2007-03-08 20:59: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