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3 02:38:45| 人氣4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山採藥五大有機商品試用報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山採藥一直是我愛用的平價保養品品牌之一

這次新推出了有機系列的產品一定要來試用看看的啦~

總共有五項產品~分別如下:

甜橙石蓮花保濕緊緻潤手霜

Orange Sweet-Houseleek Hand Moisturizer

120g(市價$299)

試用包:  2g

護手霜這幾年變成了我的必備品

到現在我用了差不多5種 大多數的香味都是花香或人工香

上山採藥這瓶不一樣!

這是我第一次用到果香味的護手產品

好好聞的甜橙味~~~有點微酸的味道 讓人口水都流出來了

它擦到手上很好吸收

不會油!不會黏!很清爽~

保濕和滋潤都有作到的感覺(不過手超乾的人可能會覺得不夠)

而且擦完不會悶悶的讓人想洗手

因為吸收力很好 所以白天使用的話 作事情也不會手滑不方便

我還蠻喜歡的~會想去買來用唷

 

玫瑰植萃純露

Rose Essence Toner
280ml(市價$399)

試用包:  2g

這個試用包剛好是一次的量 不多也不少 好可惜不能多試幾次(因為我還蠻喜歡的)

它是很溫和的一款化妝水!

淡淡的玫瑰香味讓人安定情緒

在使用的過程中 不只再次清潔肌膚 還替皮膚補了水

大大提升後續保養品的吸收

這是還沒擦的樣子

這是擦後的樣子(有給它水嫩齁)

而且它溫和不刺激~連我這皮膚有點小敏感的用起來都很OK喔

 

芍藥金盞花潤白乳液

Peony-Calendula Whitening Lotion
280ml(市價$429)

試用包:  2g

金盞花的香味可能有些人不喜歡 不過我還蠻能接受的

這包乳液用量很省 因為它有點水狀 所以一點點就能擦全臉

而且擦完臉看起來油亮油亮的~可是實際上卻一點都不油!

保濕和滋潤都很有感覺

吸收速度蠻快的!完全不會覺得”黏”

另外~讓人很驚訝的是 皮膚吸收後會感覺臉上好像有一層保護膜 把前面的保養品全都鎖在裡面

就像產品說明的:吸收迅速不黏膩,形成保濕薄膜等等

 

金盞花養髮洗髮乳

Calendula Moisturizing Shampoo
600ml(市價$429)

試用包:  10g

我的頭髮屬於偏油 中長髮 每天都洗頭而且要加潤絲

通常我拿洗髮乳試用包都一次用半包

但是這款有機的洗髮乳用了半包卻還覺得泡沫不夠

所以我整包都用了!

用了整包又覺得泡沫太多了些

所以對我而言最剛好的量差不多用三分之二包(大家可參考)

它的味道是一種讓人聞了會神清氣爽的精油味

起泡很快 碰到水搓一下就變成泡沫了

清潔力的話很夠!

我洗好後頭髮太乾淨了

整個好”

就連吹頭髮 手摸過髮絲 都有股”澀澀”的感覺

害我雞皮疙瘩掉滿地

不過頭髮沒有打結就是了

之前聽我姐說過洗有機的就不用潤髮乳了

可是我好像還是需要....

 

露珠草舒敏緊膚沐浴乳

Scutellaria Firming Body Wash
600ml(市價$429)

試用包:  10g

味道和洗髮乳好像一樣 都有讓人可洗去一天疲憊的精油香

因為這香味讓我洗澡的過程變成一種享受

沐浴乳我一次只用半包就可以了

搓在沐浴巾上一下子就一堆泡沫了

拿來洗全身剛剛好!

而且蠻好沖乾淨的

洗完以後不會乾澀緊繃 或是滑滑的

也沒有殘留什麼香味

所以還不錯~~^^

台長: yatingtea
人氣(4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