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4 04:53:00|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平淡中的感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然也想寫寫有關我今天看的電影
"童年往事"這是很久的片了
在看過的情況下 今天又拿出來看
心中的感覺依然跟第一次看一樣的澎湃

這部片說實在的也沒什麼高潮迭起的劇情
就只是平淡的在描述主角的故事
這是一步自傳式的電影
但對於那人與人的感情
和人與人的相處讓我有很深的感觸

尤其在最後面阿婆的死去
給了我很大的震撼
我哭了
那個電影鏡頭處理的很好
更讓我的心震了一下
一個那麼愛你的人
會不會因為他失去了表達的能力
或是和你的生活沒有太大的聯繫
你就把他給忘了??
會嗎? 我肯定的說我不會
但我真的不會嗎??
當我的身邊出現了更多關心我的人
我會不會因此忘了最原始支持我的人呢
我期許我永遠不會犯這種錯誤
所有關心我的人
謝謝你們對雅小庭的照顧
我愛你們
那些不小心被我遺忘的人
請原諒我的不小心
我絕對不是故意的
我也愛你們


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
體會生活的點點滴滴
相遇就是緣分
相知又是多麼的不容易
叫做朋友的人並不多
就看你如何去珍惜

台長: 雅小庭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