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5-26 10:21:41|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礦泉水批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鹼性水小瓶礦泉水來店禮贈品水特殊水礦泉水標籤各類瓶裝水小分子水鳳荔水包裝水蒸餾水包裝飲水

奶奶到家裡來住,一樓隔了房間給她,但是一樓廁所沒有熱水,現在的需求是,只有她一個人洗澡,外傭幫他洗,他洗澡時間都固定,我上網查,好像儲熱型的熱水器比較適合?

我需求是電熱水器,可以控溫,不要忽冷忽熱,當然該有的安全設計都要有,然後小小的放浴室裡面就好,一個人夠用的就可以,奶奶不會淋浴很久的。請大家幫忙推薦適合的電熱水器!感激!
denisa wrote:
奶奶到家裡來住,一...(恕刪)


電熱不管瞬熱或儲熱式,電路必須規劃拉專用線電路拉線金額不低,通常因是後安置會走明管線,且照法規走安裝必詳選安裝電工人員

舜熱電熱水器某些缺點
蓮蓬頭要買加壓款,因必須控制水流量一般38度左右,夏天水流量在7~7.3流速上下,冬天水流量大概就6.5~7流速上下,我是用液晶顯示流速溫度等,如果是旋鈕式需自己憑感覺調整大小測試
升溫較低所以寒流來時,必須降低進水流量控制在6.5公升下流速,溫度才會正常達到,所以水壓會降低洗起來強度會比較不強


儲熱是某些缺點
體積大
加熱棒需經常注意
會有較多非使用下的多餘耗能(保溫)


如果屋況浴室已有配置熱水管路入浴室,建議買桶裝瓦斯用熱水器,是比較快速的方式,但安裝的位置建議是在有戶外、陽台這類
桶裝熱水器某些缺點
定期檢查瓦斯存量、要叫瓦斯

hsin543s wrote:
電熱不管瞬熱或儲熱...(恕刪)



哈囉謝謝你的回應,已經評估過沒辦法裝瓦斯才考慮電熱水器的唷,因為沒有適合可以放置的戶外場所,所以室內不能安裝瓦斯,太危險。

而且是整個浴室重新翻修,管路那些都會弄好,只是水電估價單上面的怡心牌沒有控溫,而且,因為就只有一個人洗澡,所以就是用量固定,洗澡時間也固定的狀況,覺得儲熱式的應該比較符合需求?瞬熱的還有注意水量什麼的不然會有洗冷水的問題,對於老人家也太難了,希望各位推薦好用的電熱水器給我,謝謝。

denisa wrote:
哈囉謝謝你的回應,...
希望各位推薦好用的電熱水器給我,謝謝。(恕刪)

一個人用任何廠牌30加侖的,
別考慮控溫問題
電熱水器要燒熱速度已經夠慢
熱水一出冷水就補入你只有半桶熱水用
寒流來更不夠用,買洗澡桶來調水溫

cougar2015 wrote:
一個人用任何廠牌30...(恕刪)


謝謝回應,我不知道我的想法對不對,我的認知是,儲熱式的就是整個加熱到需要的溫度,就用那個溫度洗澡,不會補冷水吧?!所以我才想說要用儲熱型的,因為奶奶洗澡算是簡單沖洗,不像我們會一直沖水用量很大,這樣要用到30加侖,是不是很耗電?就是用不到這麼多,卻加熱這麼多水,所以才想買小一點的熱水器就好,感謝。

denisa wrote:
謝謝回應,我不知道我的想法對不對,我的認知是,儲熱式的就是整個加熱到需要的溫度,就用那個溫度洗澡,..(恕刪)
你要整個加熱到需要的溫度,就用那個溫度洗澡準備買50加侖的
那30加侖的還不夠用,20加侖的,25加侖的,30加侖的我都裝過
夏天夠用,冬天水放出來一水桶熱水一水桶溫熱水,根本不夠.
女孩子洗個頭就沒了.

denisa wrote:
謝謝回應,我不知道...(恕刪)


儲熱通常應該是稍高(看過預設的好像都是50-60之間,依機種不同有的可調段),雖可以段落式調整(都在內部居多,要外部要找特定機種),但小型就不能用剛好溫度,須混冷水到需求溫度,因混冷水使總洗澡時可用水量增加,你將它想像是一個大型熱水瓶的運做,40度是一般人能接受最高洗澡溫度(一般人舒適38度),假設你能調整到40左右不混冷水下,那你只有桶量水可洗,一般統計一人淋浴洗澡大概用水50公升左右(如果換算軟體正確大概13.2加侖)
季節變換如果要省電,也是季節要去調控


另儲熱式要控制用電,必須在要洗前段預先開起,且必須等待一段時間,除非用水量小於儲熱式桶量,除非本身保溫效果極好,不然低過溫控會在加熱,所以儲熱式有吃電怪獸的疑問


瞬熱式
全速用電上限我這台使用45A,電壓算115,因要您奶奶要人幫助應該會時間長一點抓20分鐘,電費抓一度3.5元,所以不精密計算下全力加熱20分鐘大概一次6元,前段述是會遇到的問題,大約是天氣變化較大時會遇到的

慎選安裝機種,也可聽取廠商ˋ專業建議(但有良全部告知是少數),季節性就算不是奶奶也是要依季節去調控


denisa wrote:
奶奶到家裡來住,一...(恕刪)

hsin543s wrote:
儲熱通常應該是稍高...(恕刪)


恩謝謝你的回應,我再問問看水電喔~

cougar2015 wrote:
你要整個加熱到需要...(恕刪)


因為目前看奶奶洗澡用一桶水也還OK夠用
謝謝你的回應喔^^
見鬼了在浴室裝電熱水器、還要30~50加侖!不懂就別亂指導~
通常浴室安裝電熱水器都在8~12加侖之間!原因是熱水管路短、因此熱水溫度流失很少!
若是透天屋3~4樓,在1樓洗澡電熱水器最低標也要20加侖起跳!管路長溫度流失就越多、熱水器就要越大台!

電熱水器越大越耗電、越小越省電!8加侖電熱水器出廠設定65度之下,熱水器安裝在浴室內、淋浴洗澡都是夠用的!




這種型的增壓沐浴噴頭很省水、沖洗力道也是相當舒服有力,電熱水器可以提升洗澡的熱水續航力!




類似照片的噴頭可說是相當的耗水,沖洗力道不理想(爛)洗澡的熱水續航力減少很多…通常寒流一來5分鐘過後熱水溫度就不夠了!
文章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35&t=4874316瓶裝水客製客製化瓶裝水客製化礦泉水瓶身標籤LOG客製化瓶裝水宅配到家服務高雄瓶裝水涵氧活水桶裝水廣告活動用水

台長: yatesbx611g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