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7 22:57:57| 人氣18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期六的錯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7年1月6日 星期六 心情:無言到不行= =

哈~~看到日記的標題很奇怪吧@@”

沒錯= =星期六的錯誤呢...指的是..「選擇」的錯誤!!

怎麼說呢??很好...一件一件我慢慢說給你聽~”~

今天本來想說早點出門好了!!

因為今天我們全班老師都要請看電影~~~

但我想說:哀..太早去的話一定又是要等人..一定在那邊很無聊..

結果= =|||我的確是晚出門...但!!太晚了....

我在公車上時已經到了他們要進場的時間= =||

對..這就是今天的第一個錯誤~~

你們一定會想說這是我自己的問題吧!!

但..請聽我說下今天的怪異故事= =||

好~~我叫我們老師幫我買了3:00的龍騎士

因為我看過博物館驚魂夜了!!

然後叫他寄放在售票員那~~我到了會去找他拿

結果!!我到了...問售票員..他卻說沒有...

我想說:好吧..可能是我們老師沒買吧~~~

我就到樓下想說買個甚麼東西吃吃..

但到最後我想去做接駁車到新崛江逛逛~~

沒想到...我剛上接駁車!!我的手機鈴聲-五月天為愛而聲響起了...

電話那頭..是我朋友...

原來!!他們有幫我買票..只不過他們沒寄放在售票員那= =+

他們想說我到了他們可以從電影院出來拿票給我..

害我坐了30分鐘的接駁車逛一圈..= =+

很好..這天的第二個錯誤..

而第三個錯誤...(我覺得是錯誤拉= =+)

看完電影要去教會敬拜了~~想說時間還早~~去新崛江逛逛買個東西吃也好~~

路上遇到剛看完電影的同學們@@”

(哈哈~~~真是巧遇阿ˋˊ)

我看到了大阪燒=ˇ=

就給他買了下去...

到了教會附近..看到燒肉飯...

我發現= =|||..60元的大阪燒..比不過30元的燒肉飯...

因為..我又想吃飯了 >”<

噗噗...

第四個錯誤呢= =|||

這看了..某人可能會有點不爽吧= =+

就是..決定了去義守過夜= =|||

嗯嗯..我真的被那路嚇死了= =

那個人還給我飆車= =|||

因為門禁.....

結果..一路上我的腳一直抖= =

而且風又異常的冷...

然後= =...隔天= =我得自己回來....

(對拉= =你是有載我到火車站啦...)

其實我是擔心你的油不夠用= =|||

而且你還有1600的罰單要繳= =||

呼...不知不覺..一口氣就打了許多的東西...

^^”

By 小緯!!

台長: 緯大哥。
人氣(18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天天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噗~~奇怪的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開始在這的日記第一篇!!2007年一月四日

珮甄
哈哈哈
整個就很荒謬
真是的 下次請你計算時間上
更精準點好嗎?
真是遜斃了!!
我要是愈到這種情況,
早就沒心情看電影了
2007-01-09 00:33: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