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4 23:57:01|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始在這的日記第一篇!!2007年一月四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7年1月4日 星期四 心情:還不賴!! =ˇ=

哈哈~~~

我開始在這揮灑我的文章!!

因為阿~~

可以寫好多好多的字~

一點也不受限制說^^”

我很開心今天!!

還是有人記得我的生日~~

對我來說!!真正的跨年應該是今天吧XD

哈哈~~1月4日!!我的生日ㄋㄟˋˊ

祝我生日快樂~~祝我生日快樂~~祝我生日快樂ㄦ!!祝我生日快樂!!

其實..我覺得很孤單...在我的內心..

並不是別人所想的那樣快樂...

我總是帶著一分憂愁..喜悅永遠都少那一分...

但是現在的生活~~我滿足^^

而且..我想好好的再愛一次”那個人”

我想彌補..我再也不想放開...

我要好好的愛..好好的愛他..

就算真的是天荒地老..

我也要深深的愛著他^^”

因為..我真的愛他.....

嘻嘻~~~今天是這裡開創日記的新日子!!

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樂壓!!!XD

希望往後的每一天都能那麼的開心自在喔!!

By 小緯~~~

台長: 緯大哥。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天天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星期六的錯誤!!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