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5 01:35:29|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81屆 感動死人不償命的奧斯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喜歡這屆奧斯卡的感覺

舞台設計很美 Swarovski的水晶簾永遠經典

Hugh Jackman整個就是帥翻天

歌舞秀與開場表演都很好 (唱功就忽視吧) 身材太好了 so Q恋の矢

由得過獎的五位演員來頒發男女主角與配角 整個太溫馨ドキドキ 感覺就是世代傳承ひらめき電球

電影主題曲整個很印度

Bollywood feel I LOVE IT音譜 但是與WALL E合唱整個很詭異= =

=

Slumdog Millionaire

★最佳影片

Milk雖然落馬 但兩部不相上下! 大家一起上台領獎整個很歡樂!!!

★最佳音效

將孟買的車水馬龍聲音轉換成動人的音符! 我愛!

★最佳剪輯

雖然我很愛Milk的新舊交替畫面,但Slumdog的緊湊感很生動

★最佳攝影

不用說啦~孟買的貧民窟畫面,讓人難以忘懷

★最佳改編劇本

基本上Q&A這本書讓人一看就停不下來!!!

★最佳電影配樂 ★最佳電影歌曲Jai Ho

看完就會愛上寶萊塢!!!! 好聽到一個炸點爆弾 去印度吧!

★最佳導演:Danny Boyle

グッド! 雖然我一直沒有機會看到Ewan的成名作


只能說Slumdog橫掃奧斯卡!!!


★最佳女主角:「為愛朗讀」╱Kate Winslet

終於熬出頭,繼泰坦尼克號之後,終於拍了些好電影了
Meryl Streep阿姨 看來你明年即將16度入圍吧!!!
其他人都很年經 再等等嚕

★最佳男主角:「自由大道」╱Sean Penn

實至名歸! 只能說其他人很衰,遇到影帝潘哥

★最佳男配角:「黑暗騎士」╱Heath Ledger

死者最大 阿們 但Heath真的演很好!!! Love it
Robert Downey Jr的黑人扮相害我笑好久

★最佳女配角:「情遇巴塞隆納」╱
Penelope Cruz

Marisa Tomei好正 完全展現出西班牙女人的熱情奔放

南美洲的男女 真的都如此的開放嗎@@


★最佳原著劇本:Milk

當編劇上台致詞的時候,我都流淚了 太感人!!!! Hearvy真的帶給很多人勇氣與希望
編劇更將這種力量透過電影傳達出來 btw 他真帥!

★最佳動畫:WALL‧E

受不了機器人的愛情故事

★最佳動畫短片:La Maison en Petits Cubes

くにお かと畫的這段動畫太感人 (去日本買DVD!)

Presto真的很爆笑 但Pixar還是太商業了

This Way Up 我很喜歡! 黑色幽默深得我心


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

★最佳藝術指導

★最佳化妝

★最佳視覺效果

Pitt真的沒有演技,不過他很帥
劇情的走向真的沒有很讓我驚訝
故事真的很另類  但沒有驚人的點
也難怪這部電影都得到技術類獎項

★最佳服裝設計:The Duchess

還沒看,Keira Knightley is my love

★最佳紀錄長片:Man on Wire ★最佳紀錄短片:Smile Pinki

沒看 我不愛紀錄片 = ="

★最佳實境短片:Spielzeuglan(Toyland)

我很想看! 我愛德國納粹! 但我找不到 ><


★最佳音效剪輯:The Dark Knight


★最佳外語片:おくりびと╱日本

大家都說很好看很感人 可我原本以為會是The Class

台長: Stacy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About movie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