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5 02:20:23|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ake a phone cal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打電話回家,才知道最近發生了不少的事情。

媽媽最近過的煩擾的生活,雖然媽不覺得這沒什麼大事,身為她的丈夫應該要在背後支持甚至攜手共度,但是從這件事情我發覺,他對她更顯得寡情.....
讓我想到"薔薇樹 枇杷樹 檸檬樹"在裡面描寫花店老闆娘美惠子的婚姻。
如果離婚會更相形寂寞吧?爸就是吃定媽這年數不會離婚...唉...
等妹大了,即使對我說他們倆要離婚,我猜,我大致上不會像鄭中基這樣訝異,但只是惋惜我和妹可能沒辦法給予她如此大的精神支柱...
今天晚上重看"Jerry Maguire,裡面Tom Curise對Renee Zellweger說了一句令我超感動的話:「I love you! You complete me!」
江國香織的小說和征服情海中的情話,兩造對照之下真是相形諷刺。

為何在一開始相愛的兩個人,走到現在才二十幾年,就變成這樣?
媽對於爸的很多行為已經失望透頂了,雖然沒有半點機會發生半路認親的可能性存在。但是我不禁要想:明明很靠近、開始在一起是相愛的兩個人,怎麼會變成這樣的...冷情對待?

每個人都很寂寞,即使是家人,因為太過於相似,無法互相體貼,所以更加的寂寞...Sorry mon, 我和妹無法給你什麼touching地藉慰。看過爸這樣,我想我們理家的人都是這樣冷情吧?(真是無奈的想哭)
之前還會有很寂寞所以趕快去談戀愛的念頭,但現在越覺得,這只是會使得更相形寂寞罷了,feel lonely的感覺,並不會因此消散.....

打電話回家沒人接,在打電話給妹,聽她的轉述今天媽發生的事,又說不清楚爸到底在不在台灣,之後掛了妹電話打給爸,果然他關機。頓時覺得這個家怎麼了,四分五裂?!媽發生這種事他竟然不在,自顧自的不知道跑到哪兒去,我是否該回家去?可是媽又覺得沒什麼大不了,可是我很心疼她這樣的處境阿,在這種情況下應該是身為丈夫的在身邊吧?現在家回不去了,她只能去二姨家尋求家庭上的精神藉慰.....

希望對於這件事件我是想多了。

台長: 萬中之一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