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5 18:05:01|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愛進行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相信表妹們也看到表哥我的癡情啦   

 

 

 

 

不過這還不夠.....

 

 

 

接下來會有一個比較長和需要很細心完成的工程

 

 

 

相信我會好好投入在我和我寶貝的戀愛進行式裡

 

 

 

我希望我能將它變成一小本書.............

 

 

 

當然!!!!!   表妹們都已經看到我做好事前準備了

 

 

 

接下來就要好好看我一一描述啦......

 

 

 

好愛妳寶貝!!!!!!!!!!!!

 

 

 

 

台長: 小叡愛遙遙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