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8 16:16:23|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命樂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命不僅脆弱,更顯無常,
前幾個小時明明還好好的,
之後卻傳來惡耗,
Shock!!!!
內心哀傷久久盤據心頭......。

印象中的范叔叔人很好,
對人總是關心及體貼,
明明一個多小時前才看到,
還善解人意的和我說話,
怎麼半夜卻接到這讓人傷心的電話.....,
今夜凌晨接獲訊息至今,
我的內心仍然感到很難受很難受,
雖然我也知人遲早都要走這一遭,
只是走的時間早晚罷了,
但是范叔叔卻是讓我如此shock,
彷彿明明前一刻還和你嘻嘻哈哈,
但下一刻卻遠離了,且一去不復返......,
無奈,我不知道如何解釋這一切,
雖然上次參加生命教育研習時,
秉璋事件也是如此突然,亳無預警.....,
且在正值青春年華,
我想,我真的能懂蔡媽媽的痛.....。

生命真的很無常及脆弱外,
我想更要珍惜及把握當下,
好好的去對待你身邊的親人,
因為最最會感到哀傷及悲慟的應該莫過於家人吧!
所以一定要好好的對待家人,
好好的珍惜家人相聚的時間及包容彼此,
不要為了任何雞毛蒜皮的小事而過不去,
生命的樂章是要用在美好的人事物上,
而不是醜陋的一面,
與大家共勉之並砥礪自己。

最後,
也對范叔叔生命的落幕致敬,
雖然我們仍沈浸在哀傷中,
但我們若換個角度想,
也許您走的安詳及快樂,沒任何病痛,這又何嘗不好呢?!
叔叔,您一路好走,
謝謝您這段人生路上曾在我生命中停留過,參與過.....,
謝謝您!!










台長: smallyi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