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14 23:10:27|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流 氓 日 記 (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接到狄羅殿下的傳詔我覺得一點也不意外。相反地,我認爲我進宮已經一段日子,但卻被殿下遺忘是一件令人沮喪的事情。
好歹我也是他心愛的女人的哥哥——真希望小蘭早日完成這項壯舉。
因爲狄羅殿下正在議事廳中跟鄰國的使者洽談商務,所以在殿下接見之前,我還有一大段的時間無處打發。
我進入皇宮偏廳的一間展覽室,裏面挂著各式各樣的油畫,從聖母到天使到宮庭人像,我一幅一幅地看過去,最後站在一幅名爲“雅”的人像前。
這幅畫裏面的女子有一張纖麗而蒼白的臉,細緻的五官,帶著霧氣的雙瞳,有一種把人拉向深淵的魅力。
我發呆地看了一會兒,畫中的人毫無生氣,冷得不像是這個世界的人。
看完了畫,我走到庭外遊蕩,遇上一個捧著茶點的女侍。
因爲看見她長和還滿可愛的,我便伸手把她攔了下來。
“洛少爺有什麽吩咐?”她對我微笑。
我比初入宮時更加無往不利,除了因爲我是殿下最寵愛的女人的哥哥之外,還得拜兩位王子的福蔭。大家都知道我遊走在二王子和三王子之間甚得歡心,於是都對我十分客氣。
“不知我有沒有這個榮幸可以得知小姐的名字?”我問。
那個侍女會心地一笑,躲開我的調戲,繼續向前走去。
我不死心又纏上去說:“拉芙小姐笑的時候真好看。”
“你怎麽知道我叫拉芙?”她驚奇地問。
“人人都說索諾公主身邊有個人見人愛聰明伶俐的侍女拉芙,我見你捧的正是公主獨有的杯具,難道是我猜錯了?”
“洛少爺的嘴也象傳聞中一樣會哄人。”拉芙明顯喜歡被稱讚。
“拉芙小姐今天晚上有沒有空……”我的話還未說完,馬上就被樹林那邊的另一個人引去了視線。
那個人穿著極樸素的一襲白衣,卻看得出來是上等的布料。爲什麽那麽面熟?好象才見過不久——我突然想起了剛才在展覽室裏看過的那幅畫。
我沒有認錯人,這的確就是畫中的那位女子!如此的氣度和風雅,這世間不可能會有第二個能與之媲美!我的目光一直追隨著美人的身影,直至她消失在林間的盡頭。
“洛少爺的眼光還變得真快。”拉芙把我所有的癡態看在眼裏,對我的失禮感到十分不高興。
“那裏是什麽地方?”我指著美人消失的方向,抓著拉芙神經質地問。
我深信,我對那位美人一見鍾情,且深陷其中,不能自拔。
我愛她,我要想盡一切方法得到她!
“我不知道!”拉芙一擺頭,剛才的可愛和溫婉一掃而空,氣衝衝地跑掉了。
真是小氣的女人。我心裏不甘心地想,那位美人會出現在這個時間,就是上天賜給我的緣份和機會,我一定要得到她!無論用任何手段——
我一個人摸索過去,沿著剛才美人消失的方向,來到建在林外的一座豪華的宮苑前。
這裏是什麽地方?看樣子像是某位公主的宮庭,那個美麗的人兒會不會就是這宮中的侍女?如果這是真的,那就好辦了。
我對勾引宮庭侍婢已經鑽研出一整套完全的策略。爲了美人,我一定得想個辦法排除萬難,勇闖龍潭。
首先是讓她認識我。繼而愛上我。如果順利,當然最好馬上成爲我的人。
天主保佑,請相信我從未試過對一個人如此真心。我承認,她的美色和身體同樣吸引我。我願意更深入地瞭解她,從哪一方面開始都可以。
室內傳來淺淺的談話聲,我潛伏在窗子外面,留意著裏面的一舉一動。
剛才看見的那位美人的確就在這宮苑裏面,她半倚在床上,臉色有點不大好,似乎很虛弱。
美人臥病中?我的運氣實在太好了!只要我在這個時候攻陷她,還怕她不依我?
長廊的那頭慢慢地走來一個侍婢,我連忙跳出去,她被我嚇個正著,看真了馬上開始埋怨起來:
“洛少爺,你怎麽可以這樣嚇唬人!”
“倫絲小姐別生氣,我是因爲想念著你才來找你的啊。”我展開迷人的笑容,我說謊的時候表情都是萬二分的認真,從來沒有人會懷疑:“倫絲小姐那一晚的熱情教我久不能忘。”
倫絲果然露出了嫵媚的嬌嗔,她說:“花心的洛少爺會對我說這樣的話讓我受寵若驚呢,你的嘴真是太甜了。”
“倫絲小姐請相信我對你的一片真心,你不知道,自從那天晚上與你分別之後,我每日每夜都想著你的事,晚晚都無法入睡啊!”我出口成文,越說越流利:“所以,我下定決心,無倫如何,還是要來見倫絲小姐一面,但見到你時我的心又會跳得很快,好心的小姐請你告訴我,我是不是生病了呢?”
倫絲開朗的笑聲清脆地蕩開來,聽得人心醉神迷,不過要與我心目中的女神相比,就顯得黯然失色了。
“倫絲?外面的人是你嗎?”屋內傳來沙啞的聲音,我的心一陣抽痛。
我的美人似乎病得不輕,我指著倫絲捧著的盤子問:“這是要送進去的藥麽?”
倫絲點點頭,擔心地看了看我。我馬上把盤子接過去說:“藥我來送就可以,倫絲小姐,請你務必答應我要好好地愛惜自己的身體,我每時每刻都想念著你。”
倫絲雙頰緋紅,趕忙用手掩著面,我就在她發癡的時候推開門,爲我的女神送藥去了。
床上躺著我傾慕不已的美麗人兒,她看見我時很驚訝:
“你是誰?”
“我是洛,我的小姐。”我說。
美人聽見我的話皺起了眉頭:“洛?”
“我是蘭妮的哥哥。”我進一步說明,反正我在宮中也只得這一個身份。
“原來是你。”美人似乎聽過我的事,沒想到我的事迹在下人們口中傳得倒快。
“就是我。”我捧著藥,放到床邊上,然後握著美人的手說:“我的小姐,從我第一次看見你時,我就對你一見傾心,請你考慮我無比真誠愛的告白。”
美人定睛看了我一會兒,然後問:“你在說什麽?”
雖然我知道第一次見面就這麽說是太急進了點,但我真的不想把時間浪費在無謂的開場白裏,哪怕是一分一秒,我急於要得到面前的美麗人兒,即使是不擇手段。
“我是說,我對你的愛已經到了無法自救的地步,請你一定要相信,除了你,我這一生不會再去愛別人!”我說著就把她按倒在床上,因爲她太過驚訝,一時忘記掙紮(還是她根本不想掙紮?),於是,我輕易地便吻了她。
美人似乎從未被人吻得如此投入,她在我懷裏發出好聽的聲音。我沿著她優美的身體,把手伸到她的衣帶上時,她突然清醒過來,用力地推開我大叫著:“你想幹什麽!”
在這種時候叫停未免讓人覺得失望,我敢打賭,越是烈性子的女人越是會對得到她身心的男人千依百順,於是我當下發誓,無論情況如何險峻,我都非要得手不可。
“對不起,小姐,我無法控制我自己!”我一邊道歉一邊再次把她壓倒:“我愛你!請你讓我爲你證明!”
“啊!不要!快放手!你這個變態!”美人受到襲擊,馬上花容失色,大聲嚷叫起來。但會在這個時候放手的人是傻子,我看美人動來動去的,就把她的手用細薄的綢子綁了起來,挂到床頭上。
“不要!你知不知道自己在做些什麽!”美人生氣的表情讓人看了都會渾身著火,我低著頭一邊吻她一邊模糊地說著:“可憐的小姐,就算你現在叫破了喉嚨,也不會有人來救你的!”
“你這個混蛋!再不放開我就不要怪我對你不客氣了!”從美麗的人嘴裏聽見這麽粗俗的話,讓人覺得無比的興奮,我迷倒在她的激烈裏。
“我的愛人,我願意用我一生的時間陪在你的身邊,寵愛你,守護你……”我說著亂七八糟的情話,一路吻下去,然後我發現一個奇怪的事實。我擡起頭來天真地問:
“我的美人,爲什麽你沒有胸部?”
“你摸夠了沒有!”我的話還未說完,美人已經一巴掌甩過來,打得我眼冒金星,幾乎跌下床去。真後悔剛才沒有把她綁得更緊一些,還在這樣想著的時候,我感到脖子上一陣寒意。
“竟敢對我做出這樣的事,你知不知道我是誰。” 嬌豔柔軟的美人形象破裂,剛才聽起來略顯沙啞的性感聲音,現在細聽之後才發現,那儼然是現在出現在面前這個一臉殺氣的男孩子的聲音。
我無法死心。男孩從床邊抽起的劍就架在我的頸上,我的手還抓著他胸前的衣服。我用力一扯,衣服馬上被撕成兩半。
果然是一副男孩子的軀體,貨真價實。
空氣沈靜地流動,我和他對望了三秒。我跳起來逃跑的時候他也馬上跳起來追我:“洛!我今天要殺了你!!”
“不要——!!”我奪門而出,一路撞翻了擺放兩邊的物件,一路衣衫不整地狂奔而去。
他手中拿著利器,又對我緊追不捨,得趕快找人來阻止他才行!我邊跑邊叫:“快來人啊——”
話音剛落,我已經看見有被驚動而趕過來的侍仆們。
“給我攔著他!”男孩還是對我狂追不放,一邊舞著可怕的劍一邊叫著。下人們看見此等情景都嚇了一大跳,急急上前幫忙:
“冷靜一點……王子……請您冷靜一點……您的病還沒好呀……這樣會出人命的……”
王子?!聽到這句話的時候我只覺得眼前一片黑暗,直到我失去意識之前,我都沒命似地跑著,最後的記憶是我倒在了皇家的森林裏。

台長: 嫣子危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