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0 00:13:29|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期末考的第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考人因工程 SQL程式
我只能說 這兩科 真是害的我的手要殘廢了
狂寫 把我一年要寫的字都寫完了
考的 很普通
SQL是我最害怕的科目
真的有害怕被當
謝謝寶貝的教導= =
我有會一點點
雖然只有一點點 但是總比不會的好= =

天氣很悶 考完 還想下個午後雷陣雨..
抽籤選課 老娘總是衰
一直沒籤運....
好顯 後來因為少籤 所以才能重抽
不過 這次總算有抽到了
真是皆大歡喜

之後考的就輕鬆了
瞧我 閒的勒...
爽!!!

嘿嘿 計畫開始 準備實行
約好了喔~大頭頭!!!

台長: *氣質美少女*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