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7 12:07:47|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愛的感覺~(原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年前 我門相遇了 但不管是在時間上或是地點都那麼的讓人不開心

第一眼 因為沒戴眼鏡 所以看得不清楚 但感覺上就異於其它人

後來分配到同一房 第一晚沒什ㄇ交集 驚恐中又平淡的睡著

他則是照著他節目-睡前看漫畫

在第二晚時 他覺的我也太害羞 安靜了 就主動跟我聊了很多

當然不可否認的我真的有愛上你

所以當我聽到你和他的事情 你寫他的名子 你述說他的種種 都讓我想放棄

沒錯 如果沒發生這件事 你應該還和他很好 我門也不會相識

後來一個多月的相處 證明他真的不錯 無論是個性 外表 想法

當時我真的沒想家 睡夢中真的都會笑 每晚都會想到你(後來分房了)

但不知你是否也是??

當然後來因為一些其他的因素 分開了

你走前的那一晚 給我的禮物我永遠記得 雖然有意外 卻不失他的美好

其實後來的我一直都有在思念你 只是怕你已忘了我

所以一直沒勇氣主動和你連絡

記得嗎? 說好你回家後要一起去逛街的

雖然一年多沒見了 我卻還是很感謝你 帶給我戀愛的感覺

真的 我好愛那樣的默名興奮 害羞臉紅

台長: ㊣Metrosexual㊣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