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5 00:31:24|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世上没有十全十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这几天一直在追着一个人的小说看 是拉的 她每天发一点 我就用中午休息时间边吃饭边看 太少了 不过瘾根本就
主人公是对双胞胎 十全十美 姐姐叫十全 妹妹叫十美 十全是T十美是P 她们相爱 她们的妈妈在她们很小时就死掉了 爸爸痛恨十全但疼爱十美 总把十全往死里打 他不准她们一起玩儿 他认为十全会带坏十美 而十美是他的希望 十全是个理智的人 为了十美的今后 一个人离开了她们出生的城市独自来到南方 再见面时已相隔八年 但这八年里十全没有一天不在想着十美...故事就写到这里了 它很吸引我 总是发表一段我就看一段

里面对十全的描述是:一个打扮酷似男生的女孩叫十全。凌乱的碎发,脏的仔裤,帅气的脸。无论她走到哪里,都会引起大家的注意,他们侧目看着这个张扬的女生,羡慕的眼神。
有段话 我觉得写很好:原来我们一直在告别。一直在行走。告别故乡,告别亲人,也许还有那个深爱着的人。然后便在一个陌生的城市,接触陌生的人。我们的脚步一直在向前,无休无止。而故乡,就是那个藏在心里,却再也回不去的地方。活着,就得面对现实。这个活生生的世界,谁都无法逃避。我们这些芸芸众生,就像大地上的蚂蚁一样,我们怎么可能撼动大树。就算是鼻清脸肿,头破血流。最后,我们终归要服服帖贴。

是啊 告别了许多但总会留些一直告别不了的 正如一句话 过去的过不去 这话很有道理 别在想我是在缅怀什么 突然对感情看得很开 对于感情的认识和理解有种一夜长大的感觉 我缅怀的 是我的亲人 我的曾外祖母和那老院儿 我是那些芸芸众生中的一员 也确实像只蚂蚁一样忙碌的过每天 踏实的走自己脚下的路 可我没有奢望动摇大树 毕竟社会群体远远大于我们 所以我没那斗志与拼博的精神 但我也不会服服贴贴的归流世俗 我有自己的想法自己的路 和自己的脚 我可以用自己的脚按照自己的想法走自己的路







台長: 小閆 o ..+ㄗㄗ ɑ。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花香满径* |
此分類下一篇:零七年的开篇。
此分類上一篇:补祝:昨天约我过单身节和陪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