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3 01:22:37| 人氣7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日总结:①感动着别人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①感动着别人的事情

今天约了果儿一起逛街 她果然又迟到 不过是意料之中 不迟到我到接受不了!

在东单地铁B口等她 那里在修路 全被封起来了 跟马路隔着大铁板 正好 不晒 买冰棍 实在无聊就用吃来打发时间--

那里根本没什么人 我就坐在台阶上等她
走到台阶那里时 我突然看见一对拉。。
那个T跪在她的P的面前 哭得已经不行了
是跪啊~~~~~真的是 我一开始也不相信 但我确定我今天带了隐形。。
那P也是半跪的状态 一直努力把T拉起来 但是始终没成功
我觉得自己很不道德 因为一直在看着她们 其实我能理解她们的心情 一方面也许是承受不了来自各方面的压力了 而另一方面却想努力挽回 实在不想放手。。

不知不觉 手中的冰棍吃完了 眼睛一直没有离开她们 她们也一直那么痛苦。。
很有感触 心里也跟着难受 然后我也哭了??呵呵真的啊 看着别人这样我竟然掉眼泪。。。神精。。。。。。。

后来可能和好了吧 她们走了
那P终于把T拉了起来 可能是因为跪太久腿麻了 T走路一瘸一拐。。
然后她们上了一辆公车
车开走了 她们的身影在我眼里消失了
后来跟朋友们说起今天所见的一切 大家都觉得实在不应该跪 T不能没尊严
但我理解她 如果不是爱到刻骨铭心 痛彻心扉 谁又会不顾一切这样做呢?
祝福
不管她们再能走多久 珍惜身边的她 握紧她的手 因为失去的将不能复得


看表 果儿迟到了43分钟后还没有现身!
不过 正是这样 才让我看到这一慕 感触心底的敏感







②一些散步时拍的片片

很喜欢散步 现在散步可以让我心情舒畅 放下一切
特别是在午门 站在气势磅礴的故宫脚下让我觉得自己是那么的渺小。。
多大的不开心也可以化解开
遥想这里历经几百年的风风雨雨 发生过许多历史上有名的事件
其实也很惬意了

不知不觉又走到了午门 下面是今天一个人在那时拍的照片 我很喜欢:

台長: 小閆 o ..+ㄗㄗ ɑ。
人氣(7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闲来无事~~ |
此分類下一篇:“动”心...
此分類上一篇:这报台好像还没痊愈

我想陪着你一起看细水长流
我想你看见的是我仅有的一微米的快乐
2006-09-06 22:27:21
小閆不要太骄傲
想到一句话:

等到风景都看透
我会陪你一起看细水长流。。。
2006-09-08 22:31: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