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0 18:17:01|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心情不错!~再来一篇~动物园&#357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是闲来无事~~~~~

嗯 今天心情不错再来一篇吧

很少有这么清闲而且心情这么好的时候

平时很忙很忙的时候我总是在想 如果有一天我能像现在一样的没事做

那我一定要好好看看文件 学习学习新的规章制度 然后好好考试



想归想 从来没做过。。




刚才看到果儿的个人签名:

不愿意别人看到我悲伤 所以我一直微笑


哈哈哈 我马上笑她发神精

后来她一电话拽过来 声音很低沉

知道她心情不好 我也正经起来了

她声音本来就像个男的 再加上很郁闷 简直就是个男人~~~

她一直在电话那头说什么也没有 就是烦

然后嗓子哑哑的。。我俩就这么举着电话谁也不出声

也许是听着的歌太伤感了吧 我竟然哭了

她一听我哭了也跟着哭了

然后我就笑了 我说咱俩别发神精了 我这还发着烧难受呐

她立马活过来了:小子你干什么坏事儿了大夏天发烧~~~




好几次都想跟她说我是个LES 但是一直没勇气

但是我知道她早就知道我了 同学里就没有不知道的

我就想来个人问问我是不是真的 可就是没人来问。。。



果儿说咱们一起去动物园吧怎么样

太好了 真的特喜欢去

我说我要跟“金刚”照相~~~~~

哈哈哈

真期待。。。。

我一定要照好多好多漂亮的照片才行




还要看下面的东东:




台長: 小閆 o ..+ㄗㄗ ɑ。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闲来无事~~ |
此分類下一篇:这报台好像还没痊愈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我毕业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