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7 22:21:53|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了~一切都过去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不知道为什么去看了她,其实不是冲动。

在西外下了车,缓缓走了两站地。
好长。
驻足在北展那个广场,很久很久~
是不是记忆一直在等待时间,时间丢了它,它在等时间回去找它。
原地转了个圈圈,原来,每个角度都有曾经和她一起的画面…

不想去想,低着头一直往前走。

然后我看到了棉花糖。
然后我看到了刨冰。
然后我看到了哈蜜瓜。

然后,我好像看到了曾经的我和某个人……

不能这样下去了,打辆车直奔要去的地方。

原以为她会下班。
不去打听她的工作时间,让自己碰碰运气吧~
如果她在,那就看看就好了,看看她的样子有没有变,是不是还像从前一样开心爱笑,眼睛是不是还那么亮……

不去理会她身上那陌生的味道,当作是她换用的香水味
不去理会她的新发型,当作是她头发剪坏了

没有刻意寻找便发现了她。

站在离她不到5米远的地方,听见自己的心咚咚咚的使劲跳,真的跳得很快。
心平气和。
没有伪装,但我还是带着微笑,像是在看一位很久没有见过面的亲人一样的平静。

站了20分钟,静静的看了20分钟,心跳还是那么的快。
我们有多久没有见过了,我问自己。
她还是跟从前一样,喜欢照镜子,喜欢乱弄头发,从前即使上课时也是这样,现在即使工作中也还是不忘。觉得自己越微笑幅度越大。

原来站在这里看从前,感觉不会有太多复杂东西。
一如从前地铁站里隔着川流不息的人群,相视微笑……

眼睛有些模糊,心有些酸酸的
好吧,该走了,不要打扰她工作,其实这次来我也没有想让她知道。
心里作着斗争,还是一直笑着看着她

然后,我看到她也在看我
很愣愣的目光,有些不可思议的神情
就像那次我撞见她和她在一起时的一样

HI
像和老朋友打招呼一样,挥手大声说hi
她也笑了
笑得我眼睛更模糊

自从那天,我跟她说,我再也不会让你看到我的眼泪
于是从此真的没在她面前流过泪
其实是根本不再与她见面了,我怕再见面时,会让今天一样违背自己的誓言,忍不住流下眼泪

最近过得怎么样?
我轻声问她
她摇头,也低着头,然后对我说:我很想很想你。
她抬头的那一刻我也看到了她回流的泪。

即使小A告诉我,看到她和她一起出现在五道口
即使小E告诉我,看到她们手拉手在地铁
即使小U告诉我,觉得她现在比从前开心
但是她仍说,她过得一点也不好
是条件反射么,让她永远的回答都是:不好。

她执意还清了欠我的钱,其实我早就不想要了
也许这样她会认为我们彼此之间真的扯平了一切,不再有任何牵连。
这样也好,不会再收到她发过来的,问我什么时候有时间,然后还我钱的短信了。


回去的路上一个人买了棉花糖、刨冰还有哈蜜瓜
然后牙疼了一路,钻心的疼。

晚上跟蒽蒽一起吃饭,接着去泡吧
蒽蒽说我比上次开朗多了,这样很好,还说我的样子也比从前漂亮了
我嘿嘿嘿的笑着然后不停的抓着手里的爆米花

从西厢房辗转到风吧
遇到了N多熟人,似乎我认识的所有LES都在今晚同时出现了
包括学校隔壁班和我一起开过三年会的团支书
包括两年没说过话的李博雅
我发现所有人看到我都很惊讶,似乎我不会出现在那个地方

和蒽蒽说了白天的事
她要我看开一切,我说我看很开,只是怀念
她说我还没有长大,真正意义上的长大不是外表能体现的
而我在她那里一直是个小妹妹

蒽蒽也不让我再回想过去
我说我只会去看她一次,就是今天的这一次
蒽蒽说她也只会相信我一次,也就是今天的这一次





好了~一切都过去了^^

台長: 小閆 o ..+ㄗㄗ ɑ。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看淡淡 |
此分類下一篇:错过?巧合?亦或什么都不是…
此分類上一篇:[夜]曾经的爱,我走了,再也不回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