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1 18:55:06| 人氣2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倘若情真意重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倘若情真意重,那為何妳我在無盡的夜裡踟躕?
真是情真意重,那為何妳我不相傾滿懷的情衷?

星空下,感傷太沉重,
為何妳我不讓一個擁抱融化未說出的言語?

光明處,離別得倉促,
為何這難得再見變得如此難以自在地吞吐?


我知道那透明的心裝盛著什麼,
她就像一棵植物,等待著全心全意的灌溉,
她將為她綠得一無反顧,也將為她醞釀最甜美的果實,
她每日每夜反覆摺疊著纏綿想念的根莖,
只為了確定,她來臨之前,能否清楚地碰觸、親近她的眉眸。

我知道那幽微浪潮正訴說什麼,
她是波濤洶湧的獸,寂寞地拍打著海岸,
這無意識的意識,試圖激盪出白色翻飛的浪,
任憑欲望吞沒了全世界,她不在乎,
這一刻,只有感覺是真的,明天和現實都是空虛的。

我知道她開始默不作聲,
淡定地站在這思緒翻湧的街頭,

或許容易喜歡,變幻成愛卻很難,
倘若真是情真意重,妳便會看見,我眼中暗湧的溫柔。
在無聲之中,聽見我靜靜地望著妳的名字。

 

___
春光乍洩
作詞:林夕 
作曲:黃耀明/蔡德才 
編曲:蔡德才@人山人海

你以目光感受 浪漫寧靜宇宙
總不及兩手 輕輕滿身漫遊
再見日光之後 慾望融掉以後 
那表情會否 同樣溫柔
意亂情迷極易流逝
難耐這夜春光浪費
難道你可遮掩著身體 來分享一切
愈是期待愈是美麗來讓這夜(乍現)春光代替
難道要等青春全枯萎 至得到一切
(難道要等一千零一世 才互相安慰)
你我在等天亮 或在沉默醞釀
以嘴唇揭開 講不了的遐想
你我或者一樣 日夜尋覓對象
卻朝夕妄想 來日方長

 

台長: 阿染
人氣(238) | 回應(0)| 推薦 (5)|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流浪在世界的盡頭 |
此分類下一篇:「惜別的海岸」--三峽老街半日遊
此分類上一篇:多年後是朋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