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4 01:20:40| 人氣2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搖滾啟示錄」-巴布狄倫的七段航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於搖滾的印象,已經隨著時間的遠颺而有些模糊了,最清晰的應該是躺在架子上的Patti Smith,我似乎連搖滾都要跟女權運動扯上邊。

剛開始接觸時,對那種像詩般吟唱、又富含思想的形式,一下子就著迷了,或許是喜歡彷彿從靈魂底層透出來的吶喊,今天到了電影院,昨日的溫暖與熟悉又緩緩地流入我的心中,令人回味不已。

電影裡的吟唱方式常常都讓我忍不住想笑,我想這應該是他的特色之一吧?讓我研究研究一下再重新感受一番,歌詞的內容一向是我非常重視的部分,相較於大部分流行音樂的膚淺語粗製濫造,站在為基本、為自我、為自由基礎上發聲的搖滾,獨特且富有思想的風格,讓我更為喜愛。

今天真是太開心了,不管喜不喜歡巴布狄倫,我想這部電影的獨特性絕對值得一看再看!


台長: 阿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