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6 00:20:12|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溫泉飯店遇到不乾淨的東西=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新婚第二天~心血來潮~想說再去一次溫泉飯店~回味一下~
難得新婚,拿了大把的紅包~原本都住一間2000多的
想想因為新婚,就住了一間大間5900又有按摩浴缸的房間
剛一近去房間的時候~房間的燈就找不到~按來按去燈都開不了
因為很大~所以裡面都一遍黑黑的,最後燈亮了之後
我們走進去~又有很大股煙的味道~好像裡面有人在抽煙剛走一樣
後來進去之後~我先發現地上有吃過東西的盒子掉在地上
因為那盒子滿大的,想想~房間其它的東西都整理的好好的
就唯獨那吃過的東西的盒子掉到地上,實在是有點其怪~
但我也沒想的太多~來到溫泉飯店當然是要泡溫泉囉~
所以我跟我老公就立刻去泡溫泉~泡完之後~我就想喝杯涼的
因為才剛泡完,所以我穿的是睡衣,裡面又沒穿內衣
所以我走出走郎還特別注意走郎上有沒有人~
等我倒了二杯飲料要端回去的時候,忽然走到靠近房門的時候
傳來很大的腳步聲,因為當時我穿著睡衣
一心只怕被別人看到,所以我頭也沒回的就趕快走回去房間
回房放好飲料之後~我走出門要關房間門(因為當時沒手好關門)
順便也看一下走郎,但走郎上卻沒有半點聲音~
到後來好不容易弄好,我跟老公二個人坐下來看片子
結果~我真的是以為我看眼花了,因為沙發右邊的桌子上的花竟然在動~
而且是像人手撥他那樣子的動,還不是被風吹到整個葉子動哦
是只有特別的一邊在動`那時候我也是以為會不會是風吹的?
可是冷氣風口跟那個地方是平行的~風根本吹不到那個腳落~
而且就算是風吹的,也是一面在動,而不會是只有某一個特定的地方在抖動,我當時就看著它,從抖的很大一直到葉子靜下來
後來我跟我老公講了之後,真的是心裡都覺得毛毛的~
我本身八字就只有2.9兩,算是非常的輕了~以前國、高中就常常看到一些不該看到的東西~可是自從20歲以後,好像這種情況就比較少了…
後來心裡怎麼都覺得不對勁,也感覺房間的氣場很奇怪~
所以就要求服務員換房間,結果服務員很快的就走過來換房間了
那時候因為我們已經被嚇到感覺很差了,所以就在門口等服務員
結果~那個服務員走過來一點聲音也沒有
我才發現原來那個是毛的地毯,連我穿高根鞋走都沒聲音了
那為什麼我之前倒飲料的時候還聽到有腳步聲在我身後…
雖然說換了一間房間之後就沒什麼特別奇怪的地方了
反而還睡的特別的沉~但是現在想想種種的奇怪事情
還是覺得心裡毛毛的~.~

台長: 晏伶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