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8 23:51:06|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悼好友---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失去了,才知道曾經擁有的可貴』

回頭看看四年前,不知不覺你已經走了快四年。2000年的那一天,跨年時的狂歡離我們是多麼的近…但卻又是如此的遙遠。四月一日,還沉浸在考後輕鬆的愉悅中,怎麼也沒想到這種事會發生在你身上,但它卻毫無警訊的發生了,一切的一切,來的真快…,但離開的腳步卻又是那麼的緩慢。

那天是愚人節,是我有生以來被騙的最慘的一次,但這個騙局卻成了殘酷的事實。當同學靜靜的告訴我你死了,我不相信…我真的不相信,我所聽到的一切,你真的走了嗎?直到她掉下眼淚來,我多麼希望她的眼淚是真的,而你的死訊是假的…是不是只要不相信,事實就不會成真?你那麼善良,上帝為什麼要召你而去呢?我從來就沒有恨過上帝,但是當下我開始痛恨上天,為什麼這樣輕鬆的就奪走你,難道『祂』不知道生命的可貴嗎?『祂』創造了生命,卻要親手毀了一個生命,不公平,真的好不公平!

你頭七的那天,我夢到了你,請原諒我沒有勇氣去見你最後一面,在我心中的肥子,不應該是躺在棺材的那一個你,我想記住你的容貌,不想看見你最後離開人世間的模樣,如果我不醒過來,時間是否也能睡在此一瞬間呢?如此,你又真的不會走嗎?從你離開的那天起,我只去看過你二次,不可否認的,人真的是一種會遺忘的動物,不是我忘了你,也不是你忘了我,而是時間遺忘了我們……

人生最痛莫過於生離死別,一種是活著卻不能相見的可悲,另一種是隔著死亡的一條線而分開的痛。我從來就不曉得生離死別的痛苦,但是現在『祂』狠心地切斷了我們二年來的友誼,從今而後,再也看不到你的笑臉,再也聽不到你的聲音,過去的日子,我會永遠記在心裡,也請你走時,帶走我給你最後的一點溫情,請記住,我對你的懷念,不論你走的多遠、多久,都不會磨滅。

台長: 晏伶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