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5 16:26:28|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孤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搞不懂為啥我爸那麼的不喜歡和人接觸和社交活動....
他是商人耶~!商人不是要長應酬打通關嗎?
有時覺得他很孤僻詭異

現在來到美國,暫時需要寄人籬下
才發現我也很孤僻
下了班回到家就想往樓上房間衝
房東是工作的夥伴兼公司股東,算是長輩
一年多前他老婆剛過世,所以其實他還蠻寂寞的
但我這人就不是商人的料,只要是不熟悉的人我話就是擠不出來
不是不願意講,而是真的不知道怎樣找話題,腦袋一片空白

偶而陪他出去社交,我想雖然我沒說不要
但我的臉應該很尷尬吧~! :P
不是故意的,但就不擅長偽裝
所以最近他也不勉強我勒~!
好理家在,最近他交了女友
成雙入對的我也比較沒罪惡感
哈~!
罪惡感? 對罪惡感
因為當初寄人籬下時,我那豬頭爹
講了一堆好聽的話,說:
以後我都在這啦~!就應該把他當自己的長輩乾爹孝順之類的
哇理勒~!瞬間多了個爹,一瞬間又多了份責任
我不會不願意但就是感覺很詭異!

不過也習慣了,從小到大我貼常會幫我們亂做承諾
而我跟我姐都是乖小孩,常常默默的完成這些他的承諾
哈~!笨小孩~!

台長: YY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