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9 02:14:10|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記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
心情終於平靜下來
沒再有波瀾起伏
像是已將妳拋諸腦後
如斯的情況
一次又一次出現在我生命之內
我很討厭

在icq明明看著妳online
我沒有向妳send任何的message
而妳亦沒有任何message給我
這樣~我已經和別的人~
試過很多次
但之前的感覺不算太大
而妳卻和他們應該不同 徹底的不同
可是 非然!
妳也只是一樣...
難道我真的只是一陣清風 世界上沒有地方可讓我長留?
我真的不喜歡這樣!很不喜歡!

我聽人說過
當一個人不再打電話給你 不再覆你sms~表示他不愛你
或表示他已經想忘記你
但我總覺得 對自己愛過的人 做這些事 不覺得辛苦嗎?不痛心嗎?
或許你不會 但我會
曾經喜歡過的 要丟在一旁 要些勇氣 也要殘忍
我只有勇氣 不夠殘忍
對著要摧毀的 滿是留戀 總喜歡有點餘地
這是我的特性

台長: +羊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