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02 23:29:53|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這樣的機會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想放假,我太天真了! 說:
回家沒??
突然間很想念你ㄟ!!
怎麼辦呢??
昨天,我認真的看起少年小樹之歌
心中有種被幸福充滿的感動,許久不曾
體認到生命價值的真誠與和平
好喜歡「秘密小巢」這篇,一種爺爺奶奶的精神心靈
讓我迫不及待想讓你知道,原來人有這種莫名的、潛藏的互動
兩人之間的精神瞭解,兩人一同並肩同行的滋味
在我們的世界裡,是不是也有這種機會??
你牽著我的手,一起走過荊棘無數的小徑
我們相互領會「嘗試瞭解」的人生學習
不在乎誰超前誰的腳步,調整大腳與小腳跨距的頻率至剛剛好
就心滿意足了,因為,一個人在後頭苦苦追趕,
實在是很寂寞的!
是不是你看見了呢??
UP帳號修改..請注意^^.... 說:
嗯啊...對呀...
心愛的小腳腳
我會牽緊妳的手手.. 不讓妳有一點點委屈
還想放假,我太天真了! 說:
在我寫完這段話後,我發覺心中有種尖銳的心酸
UP帳號修改..請注意^^.... 說:
事不是跟著我好辛苦???? 位捨麼??
還想放假,我太天真了! 說:
當兩個人各處異地時,我要說服自己我還有個心靈伴
兩百公里看似很近,其實離我好遙遠...

台長: ju’s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