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3 08:30:40|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定是詛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完全無法預知


從高二那年開始跟學姊在一起
台北到桃園的遠距離
只持續了一個月

同一年跟小星認識到在一起
也是只有三個月而已


再來高三那年談的戀愛也是遠距離
雖然維持個一年多但是也不值得紀念



然後去年暑假我喜歡上一個女孩子
她長的很可愛很天真很無厘頭
可是他卻是台中人
所以我無條件放棄了


今年暑假小星回來找我
後來也因為是遠距離所以分手了



這次又因為孩子要去台中唸書=_=(還在朝陽附近而已)
所以又是遠距離是吧?....





包子說『你怎麼每次都談遠距離阿?』

他也覺得台北到中壢的距離實在很遠
雖然對台北實在是很熟
景美、新莊、北一女的臺大醫院站、士林
已經莫名的很熟悉






有時候我真的在想
究竟是因為緣分?
還是因為老天在測試我的EQ能力?














不只是害怕孤單
也不想回到空窗期的害怕了吧



 


台長: .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