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7 22:44:33| 人氣8| 回應0

鮮,喜,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看了27屆新一代設計展,這次展出的學校跟去年差不多

不過這次得產品設計類多了好多...

平面反而不如預期,不過都還不錯

每所學校都有個人風格好棒

還有

我今天聽到一個學校忘記是哪所了(好像是"台中"吧)

他們有一個team再推廣一個活動我覺得好有意義

他們稱之"醒客"THINK的縮寫

他是在說

現在我們人與人之間的感情不像以前一樣那麼親進

所以他們嘗試各種方式去表達這個運動

像是寫張小卡片給他們不認識的陌生人

袃請他去找下一位

好像總共有37張吧

等到最後都發完了

那些陌生人也跟他們到別

那種感覺好特別

有種莫名的溫暖

所以我覺得好有意義

今天的展覽給我感覺還滿棒的...

PS:
今天還看到星光三的"李伯恩"&"徐佳瑩"真得好巧
捲跟多多還有跟他拍照
一直說她好可愛~~哈:)


最糗的是
我今天下午吃飯吃太飽
竟然在台北車站吐了,還有想說吐完了
結果上了車~快到鶯歌的時候又莫名不舒服結果又吐了
真得好尷尬
多多捲捲不好意思了
還麻煩你們...還有那些同車廂的下道你們真的好抱歉

我以後真得不敢吃太飽了拉...
肚子有夠痛得.....嗚~~~

台長: 洋人節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