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13 15:04:00|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哈囉!我又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怎麼了~怎麼了~

看到我來,有那麼驚訝呀

今天是你們公司的第二梯的員工旅遊

就那麼巧,是我親自帶團

第一梯次帶的很成功,回去有那麼多的回響

這次還沒有自我介紹就已經知道是我囉

好,好.好,我還是會用最熱情的心,最精僻的解說

來為大家介紹我們家的

客人:先生,你是混血兒嗎?

客人:先生,你結婚了嗎?

客人:先生,你們有廁所嗎?

客人:先生,你們不是有很多動物嗎?

我:..................................................................深吸一口氣

一個一個來,團體客每次進來都是那麼的熱鬧

上次我有來過,也是你在介紹,這次我來,又是你

我:.......................................很抱歉,那麼剛好

12年了,在次和客人相逢,那就是緣份了

怎麼,不好嗎?

部落格專用相簿


東京 上野


台長: 小楊哥哥之九頭身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