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17 02:34:38|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是要海尼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該死的水鴨又準時的拉開嗓門,看來牠們不把所有人趕出帳篷是不會閉嘴的。

從露營區到公車站有段路得走,我們邊走邊欄便車,一部破爛的volvo冒著黑煙駛過,司機攤了攤手,告訴我們車子已經坐不下了。後來他在我們前面五十公尺處快速的朝我們倒車,我跟蜥蜴擠進車裡,跟他們一陣閒聊之後,在高速公路旁的公車站向這個熱情的荷蘭家庭道別。

今天的第一站是海尼根博物館,在去程的電車上,只要車門一開就會聞到大麻的味道,濃烈到令人幾乎暈厥過去,讓我想嘗試大麻的興致盡失。

海尼根博物館不錯逛,我們在那拍了一段短片mail回台灣,兩個人嘻哩呼嚕的說了一堆沒有重點蠢話,我想沒有作音紋分析的話,大概不會有人聽得出我們想表達的意思。

海尼根博物館最棒的,就是每個人可以喝三杯現榨的新鮮啤酒,臨走前還有一個紀念品可以帶回家。我跟蜥蜴也不管早餐吃了沒,就這樣一路喝到出口,喝到最後一杯時,發現桌上還有兩張飲料券,於是我就很高興的又從吧台端來兩杯啤酒,兩個人大喊「乾杯!」之後,就一口氣咕嚕下肚了,暢快!

灌了一公升多的啤酒之後,步伐格外輕盈,我們搖搖晃晃的逛了跳蚤市場跟花市。說實在的,接下來的幾個小時發生什麼故事,現在已經沒什麼印象了,只記得我跟蜥蜴走在灑滿陽光的巷弄間,滿身酒氣地穿過一條又一條的運河,邊看地圖邊找廁所上。

台長: 30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