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2 11:04:51|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內心,感 觸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見.我的愛情』

這是我早上九點多起床的時候..看到的

妳前面打了狠多

我想

我知道妳打的大概是哪樣發生的事

可是我不想知道:)

每個人都有過去

就像

我的過去妳也不曾參與過 這都沒關西 也不代表什麼

而是妳下面打的這個[偷偷複製會不會被妳打]- -

而這篇...算是告別舊愛:)
我"之前"很愛她
不管跟誰在一起 卻還是有她的影子
現在有個小女孩 走進我的生命
很多人說我不喜歡她 她只是她的替代品
就連我以為她也是替代品
顯然我錯了...那個小女孩
堅持走過了我的無理冷漠無所謂的時期
而她的愛與熱情 卻絲毫沒有減退
她一點一滴的打動我
我知道說起來很不可思議
可是...我是越來越喜歡他了
雖然她有時真的很幼稚="=哈哈
雖然顯得有點假
雖然她還小 不知道自己的承諾
是否給的太過快 太過虛幻
但是...我願意相信一次!

妳後面說承諾這一回事 ...

我給過承諾的只有 前婆 ...

但她總是一再的 讓我失望

後來

我覺得承諾狠假 就算我努力想要做到 還是會給人毀了

可是妳讓我覺得 就算有一天我們彼此傷害 也沒關西

我還是強硬開心的

想給妳承諾

因為

我知道我若不講

我會狠後悔

我知道我還小 我有無限可能 妳正在精采 妳更有著無限

可是

等我成熟點 換我長大成人時

換我來照顧妳 換我來真正的"付出" 好嗎?

讓我 在妳生病時照顧妳

讓我 為妳學會煮營養的早餐午餐晚餐 外加宵夜(但不保證好吃哈哈)

讓我 

在妳的身邊一輩子 ...

或許

在妳那年的愛情的十字路口裡

我在另一端的的斑馬線

只是綠燈

妳回頭了

我也

回頭了

那時的我們

沒感覺到彼此

因為妳沉浸在妳失去愛人的悲傷与痛恨中

而我還親密幸福的摟著前婆的腰

可是上天

偷偷幫我上了發條



2005/7/25的晚上

會讓我愛上妳

也會努力的讓妳愛上我

這樣的轉軸不會停 它會自動的轉動著 ...

希望妳也是

妳也會不停的愛我

我提早許下我每一年的生日願望過年願望 ..

我希望我的身邊

永遠都有著妳的可愛妳的笑聲妳的 愛

讓我們

永遠相愛好不好?

pic 我希望我們永遠在彼此身上可以 找到愛



羊咩咩  

台長: 羊咩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