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2 02:02:19|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leeping…台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狠興奮的一件事

妳說

上台北有可能可以去住妳表妹家[MAN踢]

現在當然還不確定 還要問

可是我雀躍阿心情

因為如果行

我們在一起的時間就可以多出好多好多來

我祈禱

願望成真

阿還沒有結束

妳說

妳要我乖一點(到那邊時)

基本上

我不會讀書

但我

對於基本的一些做人道理 我還懂

不要太小看 我



這樣我會不高興喔

雖然我連

睡覺的英文都是矇出來的(還向妳問過)

可是

某些該有教養的東西

我還有

而且 

如果彩虹不見了 那一隻羊如何在陽光下去?

pic 我想跟希一起睡一起睡 哈 


羊咩咩  

台長: 羊咩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