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3 14:46:19| 人氣2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說^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Ya~~

好開心!

好瘋狂!

我快上癮ㄌ!!

不是食物,不是電腦電視,是網路小說!

是玄幻小說!!

我只有一個評語........

 

真是很讚!!

不信去試試,

我現在是欲罷不能!!

非常可怕...

多得驚人!!

But

好看得不得了!!

是真的!

作者是唐家三少,

他的書評都不錯,

著有:光之子、空速星痕、冰火魔廚、惟我獨仙、善良的死神、琴帝、斗羅大陸、生肖守護神、狂神

不過九部書,

但是.......

一部至少八十萬字!

不要太害怕,

入迷之後就一點也不多,

也許你會覺得少呢!?

我已經看完兩部ㄌ,

正向第三部邁去。

有興趣得話,

一起加油ㄅ!!

 

 

 

 

 

 

台長: 夜雨o滰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