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31 15:04:48|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未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後半年對我來說真是非常的糟。

常常看著自己的生命線,短的令愛胡思亂想的自己害怕。
有時候會安慰自己那只是迷信,命運是自己掌握的。
但大多時候,低潮的時候,被極端負面侵蝕的時候,
推測著生命的結束大概在20歲左右,也就該是現在了吧?!

今年後半年真的很糟。
愛情、友情、學業。一一崩潰瓦解。
有太多的事是互相牽連著的,
就像骨牌效應那般,一被擊敗就全盤皆輸。

依賴再也撐不住任何的我。
我只好用剩餘的力量逃避著。

當人被逼到死胡同,會想到什麼?
還不就逃避的最極端,離開這些是非所存在的地方。
該慶幸的應該是我除了悲觀外,再來就是膽小沒勇氣。



這種種的一切,沒有人能真正明白。














------
我只希望最愛的人在我最脆弱的時候陪著我,
錯了嗎?

台長: 把握幸福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