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3 22:43:43| 人氣39| 回應1 | 下一篇

幹 我真他媽沒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在你身邊..總是有許多人想虧你.. 而你自己卻不知道...

男生不想虧一個女生的時候 幾乎是不會要即時通 尤

其是不知道那個女生有沒有男朋友 有的話 還要 那叫正常

沒有的話 要就是要虧..男生不可能去要恐龍妹的即時通.....

你能懂嗎..?而且他還是你們那裡的員工.......幹.....更讓我擔心..

如果他說要載你 他一定盧你 然後你又跟他上車..

麻煩你?跟他說一下你有男朋友 馬上!

我好恨我自己..沒用...
每天我都害怕我自己保護不了你....如果..你被任何男生載 除了家人載

我可能不能接受了 這是一種忠心.....信任的問題...

不想比較了..

你自己想吧...留不住你是我太沒用...
這樣跟你講....是因為...

唉..不聽我話又給人家即時通....人家沒事不會跟你要即時通
要跟你說幾遍.......幹......我真他媽沒用 糙......

我可以不愛你..你愛給誰即時通就給誰...我不會有任何一句話...
只能說自己看清楚人..

如果他卯起來追你...我真的沒有任何辦法..我只有一個想法你辭職..
找另一份工作
但你不想! 那我們分手互相會比較好......這是最差的結果......



謝謝你愛過我..也許?我早已不適合愛人..也不適合被愛....
或許我就是天煞孤星....一人過一輩子.....以前一個人..現在和你兩個人..

也許..我一個人活的不好...但你跟我兩個人只是多了點幸福..
我每天擔心有男生追你.........事實就這樣.....我好沒用..





其實上一次那個女友之後 發覺好麻煩..不想再交不想在愛..


然後..很多網婆...像你這樣.....跟男生很好相處........然後就劈腿了..
因為我很怕..很怕..再被劈腿
所以很久很久我才跟你說我喜歡你...




但我早已對自己說...拿得起我就要放的下...
你再一次做這樣 我也不會怪你..




謝謝你..愛過我..這已足夠...一切...我早已放下也已拿起..

台長: 傻阿公.
人氣(3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啊嬤*
看完你打這篇文章
我心好痛.

原來我是這麼一個不能讓你放下心的女人
讓你每天擔心

元嵩
我對他一點感覺也沒有
只當他是同事
在那裡 我也只會問一些餐廳的知識而已
其餘的問題我都不會問
或者是聊天
我都只是笑笑的沒有回應什麼
我不可能因為誰而留在那邊
一直以來我都只為了我的家人
到現在為了的還有亞太的錢

元嵩
現在全世界有好多好多人
而全世界裡頭 我只對你有愛的感情而已

我自己心裡知道
我們之間的關係
我不會劈腿
畢竟我是個很不會說謊的小孩
說謊就會心虛的小孩
我喜歡一個人 我通常都不會埋在心理
我會說出來 好讓對方也知道 我喜歡他
現在不一樣了
我可以大聲的說我喜歡你
而你卻覺得 ..
我喜歡的是他
為什麼..

我會告訴他我有男朋友的
也希望你不要擔心

元嵩...:(
希望晚上可以好好跟你聊一聊
我不太會講話
但我真的好擔心你這些想法

你不要這樣好嗎
我昨天又哭了一夜了..
2009-02-24 06:56: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