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04 06:26:35| 人氣3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040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天!!

我到這邊已經三天了!!!



時間過的好快喔~~

其實很多時候我真的都在睡覺:P

有沒有這麼累啊~



先說說吃的好了

來了這邊三天

我吃了三天的義大利麵!!

酷欸~

第一天吃外賣的義大利麵

好吃 可是分量超大的= =

看起來真的還好而已

可是我覺得碗怎麼挖都挖不到底= =

所以我只很努力的吃了一半

剩下的都交給leo了 哈哈哈

然後再來是昨天晚餐

我們搭電車去市區

因為他同學生日 所以就去吃義大利料理



題外話

一進門一整排的人…

真的嚇到我了= =

一開始我想說 不過就是打個招呼而已沒什麼

結果一進門 一整排的人都盯著我看…

害我瞬間變的超卒仔XDDD

說真的 我跑超快的XDDD

這間餐廳很漂亮欸

超漂亮的 真的不是我在說!!

關於點餐這部分 當然我不可能去點

所以就是又交給我親愛的leo幫我解決

這次他幫我點了千層麵

然後他自己好像是吃豬肉什麼之類的

我也不知道XD



外國餐廳吃飯

他們會等所有人的菜通通做完 然後一起上菜

我覺得這樣很棒啊!

這樣才不會有人吃完 有人的才上來

不過缺點就是 人很多的時候 

大家就都要一起餓很久~XDD

就像這一餐XD

整桌20個人有吧

所以真的等很久~

這是我的千層麵!!

好吃耶!!!!!!

可是我覺得 我的料都比麵還多了XD



下面這是leo詭異的豬肉餐點XD

完全找不到豬肉在哪裡

其實就是那兩個捲

超詭異的捲~XDDDD

那個皮就是豬肉!

可是 說真的

真的也很好吃耶!!!

豬肉中間包的好像是青菜吧

我也吃不出來是什麼青菜

可是配起來就是不錯吃

(leo剛剛看了之後跟我說 那是菠菜= =)

喔對

大家還一起點了一盤生牛肉吃

也不錯吃!!



然後在來是今天中餐

我們自己煮喔!!!

煮義大利麵XDDD

好吃欸!!!!!!

真的好吃!!!!!

不過因為太餓了XD

所以我也沒有拍照:P



總之 三天

我吃了三餐義大利麵XDDD

可是都是超好吃的!!!



基於我真的很懶惰的份上

我其實很多照片都沒有拍:P

那些畫面就留在我腦海裡就好了:P



好 吃的部分就到這邊就好

再來我要來說昨天吃完飯以後的行程了!!!



昨天跟leo同學吃完飯之後

就去打夜保

夜保欸!!!!!!!!!!!!!!(超愛!!!!!!!)

我以為應該是像台灣一樣的保齡球館

結果到了那邊之後

我發現…

他有一半是保齡球道 

中間是酒吧!!!!

再另外一半是舞池!!!!!



而且那個保齡球道

超夜光的啦!!!!!!!!

(對不起我沒有拍照)

真的超夜光!!!!!!!!

連球都發光那樣XD

就很酷!!

打到一半 leo就拿了一杯啤酒給我

一杯啤酒…應該是500ml吧!!XDDD

說真的 還滿渴的= =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從我到歐洲開始

 我真的一直覺得很渴…是超渴!

 我猜是不是因為這邊真的氣候乾燥 水份都蒸發光了= =)

然後 就從那一杯啤酒開始…

接著vodka+redbull…(我覺得很好喝欸XDDD)

然後轉移陣地去shot bar

(shot bar:裡面就是只有買調酒 

 都是一小杯一小杯 就等於是一口喝完一杯)

就開始了不知名的調酒XDDD

我只知道tequila聞起來好難喝:P

可是加了鹽巴跟檸檬就沒味道了欸XD

然後還有很多亂七八糟的shot

(可是好多我都覺得喝起來好像藥水喔XDD)

還有那個什麼用火燒的酒

味道好薑喔!XD

可是還不錯喝~



大概就喝了5杯吧(leo說的XD)

後來就走路去搭車回家

其實這時候我就已經有點步態不穩了XD

(一點點而已!!!!!!!!!!!)

不過我很清醒!!XDDD



好啦 對啦 

我是喝醉了

坐在車上躺在leo身上

我一直看著窗外

外面一棟一棟看起來很漂亮的房子

很多外國人

感覺好奇妙

什麼時候閉上眼睛的 我也不知道

總之 接下來都是leo告訴我的XDDD



他說我下車之後就開始「飄移」XDDD

他整個是把我摟住走路 我才能走路

上樓之後 我還很厲害的跑去洗澡卸妝喔!!!

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好像不小心把人家浴室的塑膠門撞壞掉XDDDD

誰知道那個門這麼脆弱啊XDDDD

我也只是靠在門上而已啊!

pic是那個很薑的酒

正再用火燒

燒完之後要直接喝下去

然後吸一口杯子裡的空氣

我也不會說 

總之味道超薑的XD



之前在台灣的時候

看到外國人都會多看兩眼

現在來這邊

我突然感受到那些被人家看的外國人是什麼感受XD

因為我變成別人眼中的外國人了!

真的是走到哪裡 都覺得一直被人家行注目禮欸XD

哈哈哈

看來我得習慣一下了XD



這篇打的好亂喔XD

不過我要去睡覺了XD

所以我也不改啦~

就這樣囉~

估的耐啊!!

台長: 寶 貝 * 麋 鹿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麋 鹿 * 點 滴 |
此分類下一篇:【110405】
此分類上一篇:【110402】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