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23 21:53:50| 人氣2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022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無所謂告訴我錯在哪裡

對我來說是多餘

對我來說我根本不想去更正

更多的時候是 我根本不想知道是不是錯了

但還是謝謝你的好心

下次 可以的話 

麻煩就不用告訴我了



不在身邊不就是這樣嘛

伸手的時候抱不到

寂寞的時候沒有陪伴

時間總是不好搭上



其實我也多麼希望可以就近在身邊

伸手可以摸到你

想你的時候就可以打電話給你

假日還可以出去約個會逛逛街



事實是我們選擇了這樣的一條路

選擇了要這麼樣的努力在一起

我相信我們需要付出的一定比別人多更多

但是絕對不會沒有回報

幾年的日子 很快

幾千天不就還是這樣過的



我後來想想

根本不需要去做所謂倒數的動作

越倒數 就會越期待

然後就會覺得時間過的越慢

時間不就還是這樣在過嘛

不用數 該來的還是會來的



前幾天生了場大病

跟上流行得了流感

還給我A型的喔

整整在家隔離了三天

克流感加上感冒藥吃下去

我覺得我隨時都在喝醉酒

哈哈哈哈哈 開玩笑的啦XD

可是這個副作用是真的= =

我真的可以就坐在沙發上一整天

動都不動

因為好累喔



生病好累好累

其實病後到現在

也沒有再好好休息過

每天都還是一樣不舒服

咳嗽 喉嚨痛 頭痛

再加上生理痛…

Panadol給我吞十顆好了…



其實 

要不是因為我發燒在加上快篩陽性

我哪裡有三天可以休息

那是規定要隔離 我才能休息

我知道我算幸運了

其他同事 還沒有發燒就被開吃克流感

副作用加上殺菌時的虛弱…

硬撐著他們都還是要來上班

套句大家說的話

反正你還沒病死你就得來上班!

好糟糕

怎麼可以這麼樣的苛刻?



欸 上次蓄意製造失憶

好像有用(?)

這段時間 又放下了很多事情

原諒很多過去

但有些就是沒那麼容易

革命尚未成功 同志還需努力啊!

哈哈

還沒成功的就在努力看看吧

放寬心~當做刺激自己的動力!



有時候看別人的日子好像過的好開心

好像過的好有成就 好滿足

看著聽著 都會漸漸覺得有那麼些羨慕

每次有這樣的念頭出現

搖搖頭 告訴自己 不要去想那些

別人的日子是別人努力來的


我的日子我還要再更努力才行



我好想休息…

就快了!!

我快要可以睡我的枕頭了…



我好想買好多東西喔!!



整篇好沒有重點

我還是沒有找回自己的感覺

下次再試試吧

估的奈~!

台長: 寶 貝 * 麋 鹿
人氣(2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麋 鹿 * 點 滴 |
此分類下一篇:【110225】
此分類上一篇:【1102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