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9 17:30:49|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制服,也是一種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年(2009年),金融危機,某一天,和朋友約在西門町見面。

朋友見了我問說等多久了?

"一會",我說,

"你剛下班?"他問說,

"是啊,下了班,坐捷運來的",我回答說,

"還穿制服啊..."他說著,眼睛看著雨中來來往往的人,

"嗯!",我不由自主的跟著他的目光掃了一遍,另一個朋友並出現,

"現在穿制服也是一種幸福!"他認真的說道,

"啊?什麼"我一時沒回過神

"現在穿制服也是一種幸福!"他重覆了一遍

"現在工作很不好找,有制服就是有工作,有工作不就是幸福的嗎?"他解釋著,臉上泛著一絲失落

他回來也有几年了,因為年紀到了天花板,很多公司都婉拒了他,而他也只能繼續著懷才不遇的心境,等待著伯樂的出現。

台長: 亞米 亞米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新聞博客 |
此分類下一篇:徵求幸福
此分類上一篇:朋友,祝福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