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2 10:03:39|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學時書法期末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有次要考書法期末時.....

大三以後書法考試都是考自運,也就是自己找篇詩,把他寫出來,行書或是草書隸書或大篆小篆各體都任君挑選,書法對我來說總是最頭痛ㄉ科目,因為實在太不實用,不太適合我這個實際的處女座,而且只要想到國中時國文老師曾說:同學阿,書法不練玫關係,因為老師我寫ㄌ這麼多年也沒寫出什ㄇ名堂來。所以,奇怪對這句話印象深刻。我看是早已預言我會唸國畫煮。

因為考前沒做準備,魚是考試當天,隨便翻ㄌ本唐詩,選了一首,就拿著紙、筆墨到系辦公室去找助教重亨學長,叫學長幫我先寫過一遍,我再拿去課堂上臨摹,當是我在家作準備寫ㄉ,唉唉想起來真是混!!
學長寫完後,要落款時就抬頭問我說:今年是什麼年?
我毫不猶豫的回答說:馬年....
結果坐在學長對面ㄉ阿妹﹝就是那ㄍ桃園貴婦﹞就在狂笑....
我有點莫名其妙,然後學長也用一臉以為我在跟他開玩笑ㄉ怪臉看我??
阿妹才說:香玫瑪咪,是壬午年啦!!
哈哈!!我才恍然大悟.......
因為落款幾乎沒看過在寫生肖年ㄉ...

台長: 珍小佛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