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8 00:16:01| 人氣1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啊 今天我早上快五點才睡著欸=口=
超瞎 然後 六點半又起床
跟瘋子沒有兩樣啊!

七點 月在我家樓下等我
我們一起去穀保!
GO.

到了 我看到我認識的人=ˇ=
真棒 他可以幫助我找教室XD
他跟我說
他在等她朋友 我就叫他過來跟我們一起坐著
順便等她朋友!

哈 真幸運欸
她朋友有一個是資ㄧ智
所以我有伴啦!
可是 另一個人它是餐一智!
跟我們不同 不過我們還是陪她去找教室=ˇ=
我們真好人!

我到教室啊 先報到!
找位置坐下
啊勒
我坐錯了 可是不只有我XD
幾乎每個人都有坐錯XD

哈哈 之後下操場 聽校長靠北 馬的 我快熱死了!
聽完我們就上去

下午 我們要選路隊=口="
超瞎 當我們小孩子啊?

放學啦 我們就照那個路隊走!
硍 我這一隊最後走
真浪費時間欸

出了校門
走了一段路
等公車!
等到的都是不能做的
因為我等的是261跟274
可是274我不會坐 所以我乾脆坐261算了
我就等啊 等等等等
過去不知道幾個半小時= =
我連一班都沒有等到
害我超想哭的ˊˋ

之後 我就開始不想等
所以我就自己用走的
走到三商 很像白痴=口="
到了最後 我還是打電話叫我爸來載我!
可是如果我打電話沒有通 我真的會哭出來欸!
因為我走到三商之後我就不知道怎麼走回家ˊˋ

唉 我是路痴啊!

還有 我會到家
我姐跟我說261在三點就沒了= =
害我傻眼!



我明天又要自己回家
我的媽啊
誰啊
誰要來載我啊






















我不想自己回家/
誰要來載我ˊˋ?

台長: CHO♡
人氣(1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生活 * |
此分類下一篇:新老師.
此分類上一篇:昨天昨天.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